關總電源「隔壁也停電」!鄰居摸黑摔死 他遭求償560萬

關總電源「隔壁也停電」!鄰居摸黑摔死 他遭求償560萬

關總電源「隔壁也停電」!鄰居摸黑摔死 他遭求償560萬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5264343?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關閉自家電源竟然鄰居家也會同時停電?就有一位苦主上網訴苦,自己上個月要更換家中燈泡,便將總電源關閉,結果「鄰居家」卻同時停電,更導致鄰居家長輩摔下樓梯,傷重過世。事後該苦主更遭鄰居要求賠償560萬,否則將提告,離奇過程也引發網友關注。


    原PO日前於《爆料公社公開版》講述完整過程,「我們家是社區型的四層樓透天,因家中燈泡壞了,我就關了家裡的總電源打算換燈泡,結果才沒多久,鄰居家突然傳來碰撞的聲響,更有人大喊『快叫救護車、怎麼突然停電』」。


    原PO隨後也走到鄰居家關心狀況,才得知是突然跳電,導致燈光突然熄滅,長輩受驚嚇從樓梯重摔下來。等到長者被送醫後,鄰居就衝出去查看原PO家的電源箱,更高聲質疑「為什麼要關電源?」原PO也照實回答「我家在換燈泡」,但也相當疑惑「我家關電源干你家什麼事?」


    後續鄰居長輩送醫後依舊不幸離世,沒想到鄰居一家人又到原PO家討公道「5月底以前不賠560萬元,就提告你過失致死」。這也讓原PO依舊不解「我哪裡有過失?」


    完整過程曝光後也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則質疑「你鄰居偷你電,真的很明顯,因為他一出來就往你電源箱看」、「你只要確定沒關錯電源就好」、「直覺就是偷電」。


    原PO隨後也補充,「我也有反問過鄰居是不是偷電,但他們卻說『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是你關電才會發生這樣的事,不管怎樣都是你的責任,最好乖乖賠錢了事』,但我們社區電箱都是設置在自家門口,很確定我當天是關自己家的電源」,後續更考慮請水電師傅來調查,釐清真相。



心得:

    刷三觀新概念

    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