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份Github上熱門開源項目排行榜

2021年04月份Github上熱門開源項目排行榜

2021年04月份Github上熱門開源項目排行榜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VSHEHfWfEp-GOEFSC376PQ


01.chia-blockchain ~ https://github.com/Chia-Network/chia-blockchain Star 5117

    Chia(奇亞)是由目前最優秀的網絡協議工程師、BitTorrent的發明者Bram Cohen創建的,旨在開發一個改進的區塊鍊和智能交易平台。Chia區塊鏈python實現。


02.binance-trading-bot ~ https://github.com/chrisleekr/binance-trading-bot S tar 1388

    這是一個幣安交易機器人。


03.taichi ~ https://github.com/taichi-dev/taichi Star 14369

    太極是一種用於計算機圖形應用的高性能編程語言,是為高性能計算機圖形學而設計的一種編程語言。


04.neovide ~ https://github.com/Kethku/neovide Star 3673

    這是Neovim的簡單圖形用戶界面。在可能的情況下,可以進行一些圖形上的改進,但其功能應類似於終端用戶界面。


05.vanillawebprojects ~ https://github.com/bradtraversy/vanillawebprojects St ar 10033

    這個項目裡面一共包含20多個Web(網頁/網站)項目,使用HTML5,CSS和JavaScript構建的小型項目,沒有用到任何的庫和框架。
        01 表單驗證器
        02 電影座位預訂
        03 自定義視頻播放器
        04 匯率計算器
        05 DOM數組方法項目
        06 菜單滑塊和模態
        07 子手游戲
        08 Mealfinder App
        09 費用追踪器
        10 音樂播放器
        11 無限滾動
        12 打字遊戲
        13 語音文字閱讀器
        14 記憶卡
        15 歌詞搜索應用
        16 休閒應用
        17 突圍遊戲
        18 新年倒計時
        19 可排序清單
        20 講數字猜謎遊戲


07.angular-spotify ~ https://github.com/trungk18/angular-spotify Star 1425

這是一個使用Angular 11,Nx Workspace,ngrx,TailwindCSS和ng-zorro構建的Spotify客戶端。


08.node-express-boilerplate ~ https://github.com/hagopj13/node-express-boilerplate Star 2353

    這是一個入門項目,用於使用Node.js,Express和Mongoose快速構建RESTful API。


09.appsmith ~ https://github.com/appsmithorg/appsmith Star 4272

    Appsmith是基於JavaScript的可視化開發平台,可快速構建和啟動內部工具。拖放預構建的小部件,然後使用JavaScript將它們連接起來以創建交互式頁面。將UI連接到您的API和數據庫以在幾分鐘內構建複雜的工作流。


10.photoprism ~ https://github.com/photoprism/photoprism Star 13352

    PhotoPrism是基於服務器的應用程序,用於管理個人照片集,採用最新技術自動標記和查找圖片。PhotoPrism前端採用了Vue.js 和Vuetify等技術,後端是使用Go語言開發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