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第一排開趴太爽!15人擠陽台瞬間坍塌 「恐怖下墜」影片曝光

海景第一排開趴太爽!15人擠陽台瞬間坍塌 「恐怖下墜」影片曝光

海景第一排開趴太爽!15人擠陽台瞬間坍塌 「恐怖下墜」影片曝光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511/1978866.htm?from=line_et_news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加州馬里布市(Malibu)一處海岸小別墅於8日發生恐怖意外,據影片顯示,懸空於海岸的陽台之上當時擠滿了人,疑似因為承重超過負荷,陽台一瞬間崩塌,幾乎所有人同時急墜4.5公尺,消失在畫面之中。根據美媒拍攝到的事故現場畫面,整個木造平台從中央塌陷,包含桌椅、抱枕、碎玻璃等陽台上的物品全數散落在岸邊岩石之上。


    一名男性目擊者表示,事件約發生在下午5時左右,當時他也在那場生日派對上享受輕鬆時光,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然後我真的目睹所有好朋友和我的女朋友從4.5公尺高的地方掉落到石頭上,這是一個不尋常的事故,我不知道怎麼發生的。」


    消防單位發言人榮恩(Ron Haralson)表示,事故發生時有超過15人站在狹小的陽台上,所以體重可能是主要的問題,雖然還不清楚倒塌原因的細節,但這棟房子已經不適合人居住。女屋主向媒體表示,她周末將這裡外租,並告訴租客不要舉辦任何派對,而且納客數最多6人,但當天卻有約30人在房子裡。





心得: 阿彌陀佛 [樂極生悲]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