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變繼母!人妻與夫失和後找公公哭訴 公媳相戀修成正果

老婆變繼母!人妻與夫失和後找公公哭訴 公媳相戀修成正果

老婆變繼母!人妻與夫失和後找公公哭訴 公媳相戀修成正果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5403663?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英國媒體《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31歲女子艾莉卡(Erica Quiggle)和她60歲公公傑夫(Jeff Quiggle)雙雙與原配離婚後結婚生子。


    報導指出艾莉卡跟傑夫繼子賈斯汀(Justin Towell)的婚姻在2011年觸礁,傑夫安慰心碎的她。當時只有21歲的艾莉卡很快就接收到傑夫的愛並感念在心。兩人在2017年各自結束婚姻後公開了戀情,並在2018年生下女兒。


    艾莉卡跟前夫賈斯汀共同擁有9歲兒子的撫養權,賈斯汀與他的母親也都再婚並生活在同一個社區裡。


    傑夫很高興艾莉卡幫他實現了成人父的夢想:「我要好好退休了,和女兒一起做這些事情。」傑夫強調他和艾莉卡的年齡差異不困擾他們:「人們總是以為我只有40多歲。」


    賈斯汀也為艾莉卡跟傑夫送上祝福,表示:「事情發生好幾年了,我已經把它拋之腦後,繼續前進。我和艾莉卡有個孩子,我們必須先想到他。我們會盡力支持對方,並冷靜處理事情。」


    網友leantoo稱艾莉卡跟公公結婚是最好的復仇:「現在她是前夫的繼母了!」網友Felia則認為:「傑夫在艾莉卡心靈脆弱之際趁虛而入,這段婚姻可能會變成另一場災難。」 網友eddiecurrent2000讚美艾莉卡很好看:「難怪傑夫會被迷倒。」網友Annie獻上祝福:「只要他們快樂就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