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員警巡邏車上親熱20分 民眾斥:不能忍到下班以後嗎?

值勤員警巡邏車上親熱20分 民眾斥:不能忍到下班以後嗎?

值勤員警巡邏車上親熱20分 民眾斥:不能忍到下班以後嗎?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5403821?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英國2名蘭開夏郡員警2日被民眾目擊,巡邏車停在大賣場停車場後,就在車內親熱20分鐘。目擊民眾表示女員警下車後,還折回駕駛座,從窗外舌吻男員警。


    目擊民眾說當時他和朋友坐在停車場裡,他去修車。修車完畢後他們停在大賣場停車場稍事休息。他的朋友留意到一名女子開車接近男員警的警車後下車到警車上,「感覺怪怪的」。


    英國網路媒體LADbible報導,女子是當天沒有值勤的員警,男員警則在執勤中。目擊民眾直指員警在值勤時做出這些行為很不恰當:「他跟女子坐在車裡親吻、臉碰在一起,在車裡坐了大約20分鐘。人們走過車子看到裡面的狀況,會想著怎麼發生這樣的事?他們在車上嘻笑、開玩笑和親吻。我認為即使是在午休時間,他們都不該在值勤時這麼做,看起來很糟糕。難道他們不能忍到下班以後嗎?」目擊民眾補充員警在停車場待了約1個小時,斷定應該不是午休時間。並表示:「蘭開夏郡很大,他們應該有很多事要做,好比說去幫助遭竊的民眾。」


    蘭開夏郡警方發言人將其描述為「個案」並稱已約談這對員警,對方也為自己的行為道歉,宣布「此事結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