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辣妹太嗨「脫衣陪酒、露下體」免罰 警暴氣:掃黃個屁

7辣妹太嗨「脫衣陪酒、露下體」免罰 警暴氣:掃黃個屁

7辣妹太嗨「脫衣陪酒、露下體」免罰 警暴氣:掃黃個屁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257104?from=line


    今年1月20日,台東市某家小吃部有7名女子脫衣陪酒,被台東分局查獲,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簡易法庭裁處,沒想到法官認定,包廂非公共得出入之場所,裁定免罰!消息傳出,縣警局表示「還是會持續取締色情」,但警界不少人反彈,一名高階警官就私下透露:「那以後掃黃掃個屁啊!」


    這家位於台東市的小吃部,2樓有包廂可以唱歌,店家多數雇用越南籍女子脫衣陪酒,作風大膽,甚至還會裸露下體,取悅酒客,爭取小費,今年1月20日,台東分局馬蘭派出所員警衝進包廂,當場逮赤裸裸的黎姓、阮姓等7名女子。


    全案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直接送台東地院簡易法庭裁處,沒想到法官認為,7名脫衣陪酒女子,係在有房門阻隔、可以上鎖的包箱內,赤裸身體陪酒,而該場所與《社維法》規定「公共得出入之場所」要件不符,因此裁定不罰。


    對於此判例,台東縣警局表示尊重法院判決,但同時強調雖然脫衣陪酒的女服務生不罰,但店家還是另案「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此外,對於違規的色情勾當,警方也會持續查察、取締,並規劃專案掃蕩,杜絕不法。


    但這個判例,讓許多警界人士相當反彈。某高階警官說,如果小吃部在包廂脫衣陪酒都不罰,包廂不算公共場所,那酒店只要讓小姐把包廂門關起來,豈不是想幹什麼都可以?那警察掃黃還掃個屁!


    該警官指出,不管是小吃部、理容KTV、餐廳,只要有女陪侍,就列為8大行業,因為向來都認定是公共場所,所以轄區分局會規劃臨檢勤務,而這些包廂,不特定民眾可以進去,就算是鎖門,也應該算是公共場所


    該警官強調,警方也都是依此認定查察,如果按照這位法官的見解,認定包廂並非公共場所,那以後掃黃還掃個屁啊!根本就不用玩了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