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捕獲「3公尺大魚」豪氣請全村 吃完一秒掉地獄:百萬美金沒了

他捕獲「3公尺大魚」豪氣請全村 吃完一秒掉地獄:百萬美金沒了

他捕獲「3公尺大魚」豪氣請全村 吃完一秒掉地獄:百萬美金沒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312/1936433.htm

https://twitter.com/AfricaFactsZone/status/136903373298069914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69033732980699140%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ettoday.net%2Fnews%2F20210312%2F1936433.htm




    奈及利亞一名男子近期捕獲一條3公尺大魚,興奮的他立刻將其煮成菜餚宴請全村。當照片被分享到網路後,男子這才知道自己抓到的魚竟然價值高達千萬,然而已經變成腹中食物,令他扼腕不已。


    綜合外電報導,該名男子8日上午在安多尼(Andoni)地區,捕獲一條嘴巴又尖又長的大魚,需要好幾個人一起才能搬動。由於第一次抓到這麼大的魚,男子又驚喜又興奮,於是決定辦一場宴會,將大魚做成美味菜餚,分給全村的人一起享用,還拍照留念。


    照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熱議,這時有網友指出,其實男子捕到的是一條大西洋藍槍魚(The Atlantic blue marlin),屬於次級保育類動物,因肉質含有高脂肪,所以有很高的商業價值。


    過去曾有美國人在釣魚比賽中捕到一條,最後拿到了多達260萬美元(約新台幣7300萬元),雖然這筆錢也包含了獎金,魚的實際價格並沒有那麼高昂,但至少也值近百萬美元。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笑該名男子錯過暴富機會,「如果他知道這條大魚值這麼多錢,他們肯定不會吃掉」、「這些村民也太有趣了」。


心得:

    行行出狀元,一夜致富不是夢

    知識就是力量 VS 無知就是力量

    和財神爺擦身而過的男人
    再次應證 『謀定而後動,知止而有得』 很重要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