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cef(lib/dll)初步認識

libcef(lib/dll)初步認識

libcef(lib/dll)初步認識


資料來源: https://kknews.cc/zh-tw/tech/y8gbmyn.html


    現在很多PC客戶端軟體(例如QQ、微信、網易雲音樂…)的安裝目錄下,我們都會發現libcef.dll文件,這個函數(函式)庫被廣泛使用,這個庫究竟是做什麼?下面我們現在開始逐步了解學習。


1. 什麼是cef?

    Chromium Embedded Framework (CEF) 是一個開源項目,用於嵌入基於 Google Chromium 項目的 Web 瀏覽器控制項。其遵循建立於2008年Marshall Greenblatt 的BSD許可協議。基於Google Chromium工程。不像Chromium工程本身,主要集中開發Google Chrome應用程式,CEF聚焦於使用第三方嵌入瀏覽器的應用程式, 通過提供穩定的API,CEF將chromium底層以及複雜的Blink代碼隔離開來,分支發布緊跟chromium發布,以及二進位發布。


2. 下載 cef

    下載地址:https://cef-builds.spotifycdn.com/index.html


3. 相關論壇:https://www.magpcss.org/ceforum/viewtopic.php?f=6&t=14992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