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臨檢巧遇妻「偷腥ING」 綠帽警下秒反應被讚爆

警臨檢巧遇妻「偷腥ING」 綠帽警下秒反應被讚爆

警臨檢巧遇妻「偷腥ING」 綠帽警下秒反應被讚爆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450937?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1190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EEUU_HanI&feature=emb_title


    國外一名警察攔車臨檢,原本只是單純的勤務執行,沒想到一探頭竟發現副駕駛坐的是自己的老婆,當場目睹被戴綠帽畫面,不過他並未情緒失控,反而正常完成流程,不少網友都認為該警察EQ很高,面對此等不堪場面也處理得宜。   


    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警察攔車臨檢後下車盤查,一開始和駕駛還正常打招呼,後來往副駕駛座一看,動作立刻僵住並說「好喔,現在事情有趣了」,還拿下墨鏡細看,確認副駕坐的就是自己的老婆。


    警察隨後要求駕駛及老婆都下車,搜身後問「你們怎麼認識的?」對方回應是透過交友軟體,且這已是他們第3、4次約見面了。後來警察表示「她是我老婆」,駕駛急忙道歉並說以為女子是單身狀態,警察並未動怒,僅要求他把老婆東西拿下車後離開。   


    駕駛乖乖聽話閃人,警察直接對老婆說「沒什麼好說的了,妳就在這待著吧」,並要老婆聯絡丈母娘,今天就把放在家裡的東西搬走,說完便自行開車離去,留下老婆一人站在路邊。   近日此段影片在網上瘋傳,許多人都稱讚片中的警察EQ很高,處理態度也相當專業,並沒有讓情緒耽誤工作,紛紛留言勸他放生老婆,「他值得更好的人」。



紀錄影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