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稱「與姊夫行房能解煞」 小姨子主動獻身才知中計

算命師稱「與姊夫行房能解煞」 小姨子主動獻身才知中計

算命師稱「與姊夫行房能解煞」 小姨子主動獻身才知中計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444584?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10612


    中國大陸河北省石家莊一名29歲趙姓男子看上自己的小姨子,某天異想天開決定冒充一名算命師,謊稱「必須和姊夫行房才能解煞」,單純的劉姓女子不疑有他,先後與趙男多次發生關係,後來才發現自己被對方欺騙。 


    根據陸媒《燕趙都市報》報導,去年12月劉女報案稱,先前透過姊姊結識網路上一名算命師,對方稱她身上帶有煞氣,需要喝白酒,而且還必須和身為純陽體質的人同房才能解煞,算命師也算出其姊夫為純陽體質,劉女因而和趙男多次發生關係,不過時間久了之後,劉女懷疑事情不單純,決定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後發現,算命師實為趙男使用另一個手機號碼註冊冒充,誘騙小姨子和自己發生關係得逞,警方也循線逮到趙男。目前全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心得:

    騙色的新境界,太屌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