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宮廟陣頭戴手繪口罩 網狂敲碗出週邊

台中宮廟陣頭戴手繪口罩 網狂敲碗出週邊

台中宮廟陣頭戴手繪口罩 網狂敲碗出週邊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fun/243059?from=webhot&utm_source=webhot


    台中一間廟宇「中都元帥殿法元壇」透過臉書分享神將臉譜,仔細一看,陣頭工作人員下半臉的臉譜居然畫在口罩上,且顏色與線條與人體面臉完美接合。宮廟方表示,明年1月2日會香行程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連跳陣頭的工作人員都將全程配戴口罩,也呼籲信眾出入公共場所應全程戴口罩。


    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好奇口罩來源,宮廟小編特別回覆:「這是本殿面臉師自己畫的哦」,信眾稱面臉師畫功,並建議可與合格口罩廠商合作:「絕對有戴有保佑」「出成商品一定買」「另類的在地文化發展」,並大讚中都元帥殿為「宮廟的表率」。



心得:

    超酷的設計

One thought on “台中宮廟陣頭戴手繪口罩 網狂敲碗出週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