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成真!英國出現新冠變種病毒 「災難還沒結束」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英國出現新冠變種病毒 「災難還沒結束」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英國出現新冠變種病毒 「災難還沒結束」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41788?from=line


    近日英國發現了變種武漢肺炎病毒,其感染力比原先高出70%,引起國際間關注,而這情況也恰好應證了印度神童阿南德之前的預言,他曾表示12月到明年可能會有更大的危機,其中包含了疫情捲土重來,讓不少人相當害怕,擔心會有更多災難發生。


    年僅14歲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之前因為精準預言武漢肺炎疫情被大家熟知,知名度大增,後來他在11月初又發佈預言影片,表示今年土星與木星將在本(12)月20日左右結合,到時候可能會出現比疫情更嚴重的危機,且將持續到明年3月31日,對地球造成不好影響,透露恐怕會引起戰爭、第二波疫情和經濟崩潰、武肺疫苗出問題等。


    而英國也在近日出現變種武肺病毒,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就在昨天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由於變種病毒的出現,英國東南部確診病例飆升,政府隨後也將部分地區的疫情警報升至第4級,區域內居民,不能隨意出入,民眾僅可與非同住的人在室外見面,人數僅限1人。


    疫情的狀況也讓英國取消耶誕節計畫,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更形容,目前局勢相當嚴重「病毒失控了,但我們必須控制住它」。另外,變種病毒也出現在丹麥、荷蘭、澳洲等地,讓歐洲10多個國家禁止英國航班入境。由於這些狀況正好應驗了阿南德的預言,因此引起外界擔憂,到明年3月是否會出現更大災難。

3 thoughts on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英國出現新冠變種病毒 「災難還沒結束」

  1. 印度神童爆2月有「毀滅性災難」 預言影片2度被下架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45063?from=line

    年僅14歲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之前因為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被大家熟知,知名度大增。不過近日阿南德在最新的預言中指出,今(2021)年2月恐怕會發生更大的災難,引起外界討論,同時,阿南德在去年也2度被YouTube官方刪除影片,讓他無奈開設了個人官方網站。

    阿南德在最新預言中,預測了未來到4月會發生的狀況,其中他表示今年2月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會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這可能會帶來驚人的災難。而阿南德之前也曾說明,土星與木星將在本(12)月20日左右結合,到時候可能會出現比疫情更嚴重的危機,且將持續到明年3月31日,這將會對地球造成諸多影響。

    阿南德警告,在這波危機中,農業會首當其衝,接著影響經濟,如果大家不重視的話「這會毀滅全世界,不會有任何一個人類存活」,引起關注。不過阿南德的預言影片在去年因為違反YouTube的社群守則,2度遭到刪除,於是阿南德決定開設個人官方網站,大家可以直接註冊會員、關注最新影片發布狀況,不會再受到第三方社交平台的網路審查影響。

    事實上,阿南德去年除了預言到新冠肺炎疫情,也預測到了英國變種病毒的爆發,他曾表示12月到明年可能會有更大的危機,其中包含了疫情捲土重來,讓不少人認為,所謂的捲土重來就是新變種的病毒,目前不但英國和南非出現變種,就連日本也有從巴西抵達的旅客被檢出一種全新新冠狀變種病毒。

    阿南德官網: https://www.abhigyaanand.com/

  2. 將有災難發生?印度神童+命理師雙雙預言:除夕前後是關鍵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127/1908659.htm?from=line_et_news

    2020年可說是多災多難的一年,不管是有名人接連離我們而去,亦或是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都讓一整年陷入低靡的氣氛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24日無預警在臉書提醒,將會有重大消息出現,與先前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預言相當接近,引起一陣熱議。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粉絲專頁提及,「除夕前後三天,看看有何重大消息出現」。他並進一步指出,除夕前後三天。天相會出現六星連珠。「如果這三天世界各地都漸趨平穩、平安、平靜,那今年應該是一個太平年。如果這三天出現更重大、危急、危險的事情,那這件事情會成功影響今年運勢的大事件。我們都在未來和歷史中。希望各位平安。」

    而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則指出,2021年2月受到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到時可能會發生驚人的災難,經濟甚至會在這一天全面崩盤。

    兩人預言不謀而合,不禁引起關注,有網友在艾菲爾老師的貼文下方留言指出,「怎麼覺得有點毛毛」、「會不會是病毒?希望不要是病毒」、「我們一起祈求平安」、「祈求世界和平、健康平安」。

    神童阿南德曾在2019年8月精準預測新冠肺炎,導致人氣水漲船高,不過在2020年受到YouTube的影片內容審查影響,影片兩度遭到刪除。

  3. 印度神童再出預言!9月將爆第3波疫情高峰 好轉時間曝光

    https://www.nownews.com/news/5254689?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受到媒體大肆報導,知名度也因此暴增。上月25日他再度於最新預言影片中,表示今年9、10月將面臨疫情高峰的情況,一直到明年5月才可能好轉,經濟亦明顯復甦。

    阿南德於最新預言影片中表示,今年6月28日起,木星將會逐漸靠近魔羯座,9月為魔羯宮位,因此推測世界第3波疫情可能會在今年9、10月達到高峰。11月起則開始改善,一直要到明年5月才會好轉,且經濟亦會跟著復甦。

    但阿南德解釋,今年某些方面優於去年,因此不必過度擔心。阿南德也強調,人類必須勇於認錯,走向大自然,同時提升身體與精神方面力量,有助對抗疾病。最後他呼籲大家,多出門到戶外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雖然無法對抗疫情,還是能幫助抵抗其他疾病。

    據了解,印度神童阿南德於2019年曾運用占星術預言,2020年將有疫情、戰爭和全球股市大跌等大事件發生,這些事情逐漸獲得驗證,讓其受到外界矚目;2020年5月時,阿南德又預言國際局勢緊張,世界多處恐爆發戰爭,隨後中印邊境爆發軍事衝突,南北韓關係也變得緊張,美國、伊朗之間的局勢更是不斷惡化;2020年11月更是預言12月將有一場大災難,並將持續到2021年3月底,程度比新冠肺炎疫情更為嚴重,而12月英國便傳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新變種病毒株。

    不過阿南德仍有失準的情形,據印度部分媒體報導,他曾預言2020年恐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主要是由美國、印度與伊朗、巴基斯坦在中東的地緣衝突,引發全球戰事,但今年並沒有發生如阿南德所言的較為詳細描述的戰事,僅有美國狙殺伊朗重要高官,以及伊朗對美軍發射飛彈等事。

    另外,也有不少人對於阿南德抱持質疑的態度,指出阿南德的預言內容,與多數預言家話術相同,多以模糊籠統的指涉,使得他們在事後面臨預言失準的質疑時,有很大空間能夠自圓其說。不過針對預言一事,阿南德曾表示「我不希望人們因為我的預言恐慌,希望這場災難性的疫情能夠盡快結束」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