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交4萬、天天泡夜奶 人夫全做到仍被嫌:很後悔結婚+生小孩

月交4萬、天天泡夜奶 人夫全做到仍被嫌:很後悔結婚+生小孩

月交4萬、天天泡夜奶 人夫全做到仍被嫌:很後悔結婚+生小孩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241198?from=line



    照顧孩子相當勞累,尤其剛出生的嬰兒更需要家長們的細心照顧,因此如果伴侶有一方不肯付出,就會造成相當大的痛苦。日前一名人夫就在網上抱怨,妻子在懷孕後就在家當全職媽媽,但是孩子卻是由他照顧,洗澡、泡奶等等,同時他還得兼顧工作,讓他相當崩潰,直呼後悔結婚了。


    人夫表示,指出結婚後每個月都會上交3萬給妻子,而妻子懷孕後立刻辭掉工作,生完小孩後又要求每個月上交4萬,讓人夫相當崩潰,他還表示自己每天7點出門,晚上9點到家後還得顧小孩、洗澡、泡夜奶,讓人夫相當勞累,因此盼望妻子能夠幫忙,沒想到反遭嗆全職媽媽很辛苦,「說我不懂體諒,說我不讓妳休息。」


    這狀況讓原PO相當不滿,指出自己的工作也相當辛苦,「妳要求我體諒妳,妳可曾體諒過我?妳累我更累,妳至少晚上有睡上8小時,我呢?妳可以在朋友面前抱怨全職媽媽很辛苦,我能嗎?」,字裡行間透露了結婚後的辛勞與痛苦。


    原PO最後還指出,自己身為男人真的相當悲哀,除了要賺錢養家外,下班到家沒立刻照顧小孩就會被碎念;想要休息會被說不夠體諒,種種狀況讓原PO徹底心寒,「離婚的念頭越來越高了,好想放棄了…」。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在射之前都不知道有小孩的後果了吧!不過這都是過渡期,全職媽媽真的會累,但覺得老婆也沒體諒你白天工作的辛苦」、「老婆是自己寵出來的,雙方溝通沒共識、對自己的人生規劃不明,就會變成這樣子。」、「懷孕和顧小孩都很辛苦。加油,撐過去,孩子大一點就好了」、「兩歲前就是很累,只能同心協力,互相體諒」,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是夫妻倆沒有協調好,全職媽媽的確辛苦,工作也是辛勞,力勸兩人需要好好對話、相互扶持婚姻才能走得下去。







心得:

    再次驗證『謀定而後動、知止而有得』的重要

    貪心不足蛇吞象[有趣小短文-『習慣』 ~乞丐 VS 養老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