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突現「海量黃金珠寶」 漁民爽淘金:上帝的旨意

沙灘突現「海量黃金珠寶」 漁民爽淘金:上帝的旨意

沙灘突現「海量黃金珠寶」 漁民爽淘金:上帝的旨意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432566?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21412

根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委內瑞拉的帕里亞半島(Paria Peninsula)瓜卡村(Guaca),從9月下旬開始,陸陸續續有高價首飾被沖上岸,包括珠寶、金塊等等,這也為貧困的村子帶來希望,每天都有村民帶著器具淘金。

首位發現珠寶的25歲村民拉雷斯(Lares)表示,「我開始發抖,高興地哭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事情」,當地村民西羅(Ciro Quijada)表示,「這是上帝的旨意」。

據悉,其中有村民以1500元美金(約4.2萬元新台幣)出售發現的首飾。 

目前仍不清楚金銀珠寶的來源,不過《紐約時報》將發現的金鍊送去進行化學分析,結果發現是由委內瑞拉國內很少見的18K黃金製作而成,推測大約是1950年代在歐洲製造。 

海岸呈現鋸齒狀的帕里亞半島,過去一直是海盜的藏身地之一,此外也常受到荷蘭和法國的海盜攻擊,如今已成為走私非法物品的聚集地。

心得:
    已羨慕,再次驗證『運氣來了連城牆都檔不住』

2 thoughts on “沙灘突現「海量黃金珠寶」 漁民爽淘金:上帝的旨意

  1. 海賊王 one piece 看來真的存在
    烏龍派出所 阿兩找的海底寶藏 原來也是真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