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尪偷吃60歲「嫩」小三 80歲嬤揪閨密大街開嗆

90歲尪偷吃60歲「嫩」小三 80歲嬤揪閨密大街開嗆

90歲尪偷吃60歲「嫩」小三 80歲嬤揪閨密大街開嗆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432110?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21407


    根據《中國報》報導,一名越南網友13日下午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從中看到一名白髮蒼蒼、年約80多歲的阿嬤,就在街上大聲叫罵,旁邊還一群閨密助陣,看起來氣勢非常驚人。


    事後了解,原來這名白髮阿嬤,她得知90歲的丈夫在外竟然有小三,她氣得立刻揪著姊妹淘逮人,結果就在大街上目睹兩人親密的互動,一群人完全不顧在公眾場合還有其他人,直接朝這對男女破口大罵。


    阿嬤的其中一名友人,當街對著小三嗆聲,「買了有壯陽藥的潤滑劑是想怎樣?」眼見一行人愈吵愈大聲,其他經過的民眾見狀也看傻了,不但拍下整個過程,拍攝者甚至還說「今天難得親眼目睹如此荒唐的畫面,這簡直是夢裡才會發生的故事情節」。 


    這段影片上傳至臉書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更有超過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果然薑還是老的辣」、「這位阿公身體很好喔,呷幼齒補目睭」、「阿嬤也太狂了」、「令人驚訝的是,大家身體都很健康硬朗」。


心得:

    真健康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