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夜釣遭猛拉 男拽「42台斤巨獸」上岸:從沒遇過

日月潭夜釣遭猛拉 男拽「42台斤巨獸」上岸:從沒遇過

日月潭夜釣遭猛拉 男拽「42台斤巨獸」上岸:從沒遇過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ife/1432049?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21403


    昨(12)日晚間,臉書粉專「日月潭一等高」曬出一張巨無霸大頭鰱的照片,只見畫面中釣客蹲地,手肘撐大腿捧著沉重漁獲,魚隻看上去約有1公尺長且非常巨大。據悉,男子當時在日月潭乘船夜釣,忽然感受到水中傳來猛烈拉力,經過一番奮力搏鬥才成功將這頭神秘巨獸給拉起來,結果發現這竟是一條重達42台斤的大頭鰱,感到相當驚喜。


    這名釣客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在當地垂釣至少6、7年,以前他也曾經釣過38台斤(22.8公斤)的大頭鰱,但從來沒有這次那麼大。他表示,自己有朋友經營快炒店,所以事後他就把魚隻帶過去分享同樂,也讓對方料理成砂鍋魚頭,味道非常鮮美。


    據了解,大頭鰱又稱鱅魚,屬於淡水魚棲息在江河水庫,以及湖泊的中上層,屬於濾食性,牠會以細密的鰓耙濾食浮遊動物,性情溫和。神奇畫面曝光網友們驚呼連連,「這隻有粗」、「有夠大,跟歐洲鯰魚有得拼」、「哇噻!你怎麼舉的起來」。


心得:

    只想知道是哪一款的釣線+釣竿

One thought on “日月潭夜釣遭猛拉 男拽「42台斤巨獸」上岸:從沒遇過

  1. 讓我想起 獵人漫畫 主人翁(小傑/岡) 釣起的大魚的故事

    那條大魚最後還被放回去,這一條就直接下肚了

    哈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