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屏東縣消防局一日兩度到信功安檢

影片曝光!屏東縣消防局一日兩度到信功安檢

影片曝光!屏東縣消防局一日兩度到信功安檢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9750/506121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立法院答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有關萊豬時提及,屏東信功肉品「很支持」,晚間遭信功發聲明駁斥。


    據國民黨了解,信功發聲明打臉蘇貞昌之後,消防單位今天兩度前往公司進行消防安檢,黨部並掌握消防局下午安檢的畫面及影片。


    據國民黨掌握,屏東縣消防局是在今天上午十點及下午四點,兩度前往信功進行消防安檢,由外到內測試相關消防及警報設施。


    知情人士指出,蘇貞昌11月19日前往信功視察,雖是為了了解信功出口豬肉食品到日本的成功經驗,但敏感時刻視察,為的當然是萊豬明年進口後的管制措施及對相關產業的衝擊,信功不願得罪當局只能配合辦理,行政院先遣人員為此還在三天前派了二十多人前往公司現勘,大陣仗的舉動有備而來,就是要「硬蹭」信功和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

心得:
    再次驗證官自兩個口,除非你夠大,否則要就要暗地反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