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回73歲女友!38歲鮮肉洞房才知妻「謊報年齡」[實際73謊報65跟38結婚]

娶回73歲女友!38歲鮮肉洞房才知妻「謊報年齡」[實際73謊報65跟38結婚]

娶回73歲女友!38歲鮮肉洞房才知妻「謊報年齡」[實際73謊報65跟38結婚]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425771?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20212




    嬤孫戀開花結果!南韓網紅「波仔」日前表示與65歲女友正式結婚,雖然兩人交往後一直有意成家,但女方妹妹反對,因此才拖延耽誤了時間,直到女方妹妹過世後才完成終身大事,只是在新婚第一天,他才知道,原來妻子「謊報年齡」,大他不只27歲。   


    38歲的波仔表示在某一次的志工活動上認識老婆,當下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後來也互許終身,將兩人故事拍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也引起廣大迴響,不過他要向觀眾道歉,因為他在大婚當天才知曉,妻子真實年齡其實是73歲,並非外界所知道的65歲。


    原來妻子初相識時,擔心波仔會嫌自己太老,才會謊報年齡,自減8歲說是65歲,新婚第一天洞房夜,他感覺妻子皮膚摸起來「怪怪的」,妻子才不好意思地坦承,其實自己已經73歲,不過波仔並不介意,無論老婆是65歲還是73歲,都不會阻礙兩人的愛情。

心得:

    真愛無所不在
    太蝦,結婚登記時就會看到實際年齡(炒作廣告成分居多)

4 thoughts on “娶回73歲女友!38歲鮮肉洞房才知妻「謊報年齡」[實際73謊報65跟38結婚]

  1. 再次驗證保養品+化妝 就是這世界上最大的騙局/魔術表演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2. 38歲網紅娶73歲嬤超夯!驚人「造假證據」全曝光:太扯啦

    https://www.nownews.com/news/5129206?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現在自由戀愛的風氣盛行,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年齡、身高差距都不是什麼問題,南韓一名38歲的男網紅,不久前才宣布和73歲的女友結婚,引爆高度關注,但卻被南韓網友揪出五大「造假證據」,質疑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拍影片而造假,再次掀起話題。

    這名來自南韓的網紅叫做「波仔」,今年38歲,他不畏外界的眼光,雖然知道妻子已經73歲,與自己歲數相差非常多,但是仍舊真誠追愛,在韓國論壇上引發極大的討論度,而韓國知識型頻道DanQ來了,也整理了南韓網友揪出的「五大造假疑點」。

    疑點一、無法公開戶籍謄本

    網友質疑如果兩個人是真正的夫妻的話,只要公開一張戶籍謄本就能證明夫妻身份,但兩人卻是公開了各自的身分證謄本,而且兩人身分證謄本的住址也不同。

    疑點二、公開的照片都是近日照

    網友發現兩人對外宣稱在一起已經8年,但是根據他們公開的照片,有許多都是最近才拍的照片,例如近日的照片與第一支上傳的影片,兩人穿著完全一模一樣。

    疑點三、以前一起慶生?蛋糕詭異點被抓包

    眼尖網友發現,在夫妻公開所謂「以前一起慶生」的照片中,其實也是今年才拍的,網友們查出,照片裡的蛋糕是今年2020年的最新款。

    疑點四、兩人接吻男生眼神不真誠

    在公開兩人的接吻影片當中,男子露出了很沮喪的表情,明顯眼神直視著遠方,而不是妻子,網友們表示「在一起8年的情侶應該不可能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疑點五、說是偶然拍片!商業合作細節卻熟知?

    夫妻倆雖然堅稱是偶然間才開始拍攝「吃播影片」,但在影片的簡介欄裡面,卻還有英文翻譯介紹,甚至提供了業配邀請的郵箱,影片縮圖以新加入影音創作者來說,做得相當專業,遭質疑是為拍片而假裝夫妻的演員。

    而該對夫妻目前持續在韓國論壇備受討論,不少韓國網民表示「一開始出來就覺得是假的呀ㅋㅋㅋ」、「要假扮也應該扮母子吧TT」、「是不是還有更多沒爆出來的事情呢」、「真的是太嚇人了」、「男生接吻時看著遠方的樣子,真的太好笑了ㅋㅋㅋ」、「本來因為好奇才去看,果真是造假被抓到,真是無奈呀」。

  3. 嫁小36歲嫩男友!74歲阿嬤「借卵」欲生試管嬰兒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435638?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22014

    為愛願冒生命危險!南韓38歲網紅「波仔」月初才宣布與大36歲的女友正式結婚,由於雙方職業關係,期間遭許多人懷疑兩人是否為賺錢才「假結婚真炒作」,為證明夫妻是真的相愛,女方特地調出過去為了想生孩子接受「試管嬰兒」諮詢的資料,表示當時即使已高齡68歲,仍然想有一個「愛的結晶」。

    波仔和妻子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透露,大約5、6年前,當時兩人雖然為合法登記,但已有夫妻之實,兩人也有過諮詢「試管嬰兒」的醫療紀錄,波仔妻透露,諮詢當時是68歲,雖然自己62歲就已停經,且年齡也相當大,若真的懷孕會非常危險,但還是抱有一絲希望,想透過「借卵」的方式為愛人生孩子。

    雖然最後借卵生子計畫沒有成功,不過想透過記錄證明,夫妻倆是真心相愛,並非外界所說的「假結婚」,雖然相差36歲,一個現年38歲、一個74歲,但年齡差距不會阻礙兩人的愛情。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