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當垃圾丟!她衝焚化廠辛苦挖4小時 神奇經歷網友喊:佩服

錢包當垃圾丟!她衝焚化廠辛苦挖4小時 神奇經歷網友喊:佩服

錢包當垃圾丟!她衝焚化廠辛苦挖4小時 神奇經歷網友喊:佩服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5039061?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不少人有曾把重要東西丟到垃圾桶的經驗,日前一名女大生不小心將錢包放在裝波蘿麵包的提袋裡,並整袋丟上垃圾車,事後發現急忙致電環保局,一名清潔隊長載她去焚化爐並給她手套和美工刀「挖垃圾」,找了4個小時終於尋回錢包,神奇的經歷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狂人是你」、「太佩服了!」


    一位女大生在「Dcard」分享一段「19歲的垃圾焚化爐之旅」的故事,她因聽到垃圾車的聲音,趕緊將前晚裝麵包留下的提袋打結,丟進垃圾車,後來到學校發現錢包不見,才回想起把錢包放進提袋裡,當下她狂冒冷汗並向老師說明、請假,急忙連絡環保局的人員。


    到了環保局之後,一名清潔隊長告訴她要去挖垃圾,開車載她到台南永康的焚化爐,原PO表示「人生第一次坐上環保局的車去垃圾焚化爐,在附近就聞得到味道」,進去之後工作人員給了她手套和美工刀開挖垃圾。


    挖了兩個小時仍然沒有進展,她感到相當絕望又不想放棄,因為裡面雖然只有現金200元,但有所有的證件,帶著不想重辦的決心,最後挖了4小時終於找到錢包,回家後還用消毒水泡了一整晚,「現在想想覺得好狂」。


    原PO也認為「在焚化爐工作的人真的辛苦了,站在工作人員立場,應該是個麻煩與疲勞的事情」,當天有向他們道謝。而這次的經驗讓她更了解,「垃圾從進到垃圾車到被燒掉的整個SOP過程」,還被老師虧可以寫自傳了。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網友們覺得她「真的很拚」、「太勵志了,如果是我一定直接放棄」、「幸好不是在台北弄丟的,台北都用專用垃圾袋….垃圾袋都長一樣根本大海撈針」、「兩津勘吉是妳嗎?只差直接跳下去了」、「昨天才把AirPods包在衛生紙,本來要擦乾淨,卻被我當成垃圾丟到垃圾桶,發現的時候垃圾被收走了,完全沒辦法找,佩服你」。


    也有許多人分享去焚化爐的經驗「戶外教學有去過」、「爸爸剛發的薪水在被丟掉的褲子口袋中,全家出動跟著垃圾車一起去焚化爐,大概半小時就翻到了吧,看著我們翻的員工們都說我們超幸運哈哈」、「老媽藏好的金飾都被我丟了,然後她就邊罵邊跟老爸衝去垃圾場翻找,還好最後有找回來」,也有環保局隊員分享曾看到老人把鑰匙丟進垃圾車,坐回收車看他在在前面撈鑰匙。


心得:

    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阿兩)的內容果然是真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