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千金砸大錢買命!酒駕瑪莎拉蒂殺2人「獲判無期」 大逆轉逃死

23歲千金砸大錢買命!酒駕瑪莎拉蒂殺2人「獲判無期」 大逆轉逃死

23歲千金砸大錢買命!酒駕瑪莎拉蒂殺2人「獲判無期」 大逆轉逃死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106/1848838.htm?from=line_et_news


    河南商丘23歲富家千金譚明明2019年酒駕造成2死1重傷,事發後態度囂張並嗆受害家屬「一毛都不賠」。死者家屬決定拒收1953萬元賠償,只希望法官判處譚明明死刑,不料譚明明最後卻被判處無期徒刑,讓死者家屬及網友十分錯愕,甚至有人感嘆「這就是金錢的威力嗎。」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譚明明2019年7月3日與2名閨蜜去吃燒烤,期間喝下1瓶紅酒、3瓶清酒及11瓶啤酒,酒醉後意識不清仍堅持開瑪莎拉蒂續攤,一路狂飆連撞8車後,最後高速撞擊一輛BMW,造成BMW噴飛數十公尺後爆炸,車內駕駛3人有2人當場葬身火海,1人重傷昏迷。


    譚明明起初下跪痛哭,承諾一定解決問題,沒想到事後翻臉不認人,甚至嗆聲「寧願拿新台幣1.26億元打官司,也不會賠償一毛錢」,讓受害者家屬非常憤怒。儘管事後受輿論影響,譚家今年9月傳出消息,願意認錯並賠償45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953萬元),但死者家屬全都不要了,只求法官判處譚明明死刑。


    令人跌破眼鏡的是,根據《上游新聞》報導,受害家屬本月5日態度大轉彎,突然願意接受和解及賠償,法院6日就宣判譚明明無期徒刑,消息讓許多網友看傻眼。針對具體賠償數額,知情人士表示,「肯定沒有26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億元)這麼多,具體數額現在不方便透露。」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大陸網友討論,有人說「本案沒有限制減刑,明顯從輕」、「這是花錢保命了,下一步就是有期,在混個幾年就出來了」、「這個世界永遠是有錢人的天下」、「在錢的面前,法律就是一坨屎」、「錢途無量,量力而行」、「唉,爾等知道金錢的威力了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