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瞞男友肉體租房 每月陪房東睡16次「輪流被上」

女大生瞞男友肉體租房 每月陪房東睡16次「輪流被上」

女大生瞞男友肉體租房 每月陪房東睡16次「輪流被上」


資料來源: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1107web005/?utm_medium=mmpage&utm_source=line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近日中國大陸一份研究顯示,大陸有近一半的應屆畢業生,光是房租支出就占收入25%以上,在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更高達40%。去年在微博上,有女大生「肉償租房」的對話紀錄被曝光,一名女大生因為不想住學校宿舍,加入租房群後開始和房東私聊,以每月陪睡16次換取免租。


    從女大生和房東的對話紀錄顯示,這名女大生有男朋友,她告知房東「我男朋友週末會來找我,肯定不能過夜」,雙方接著從「一週2至3次」,討價還價到「每月16次」定案,房東甚至提出因為這筆費用是與朋友合資,要求「哥倆」一人使用一半次數,面對房東「輪流陪睡」的荒唐請求,女大生最後也點頭答應。


    由於這種情況雙方通常不會簽訂合約,對租客不具保障,房東更可以隨時翻臉趕人,而房客也無法向警方報案,多數房客不敢聲張只能認賠。報導指出,這種情況不僅在大陸出現,在歐美國家亦十分盛行,不少租房網站甚至明目張膽刊登「以性換租」的廣告,像是每週1次性行為,房租全免。除了陪睡外,有的房東還會要求房客打掃做飯,慷慨一點的房東每月會給房客零用錢花,形成另類「包養」,雖然有些國家已經嚴令禁止、打擊這類行為,卻效果不彰。


PS.類似搞笑相關影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