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宅卡啦~台南大馬女學生命案的真相 眾人知道都驚呆了?

KUSO宅卡啦~台南大馬女學生命案的真相 眾人知道都驚呆了?

KUSO宅卡啦~台南大馬女學生命案的真相 眾人知道都驚呆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Uie3LF7pI


關鍵字: #黃偉哲整天只會吃肉燥飯 #果然是西瓜執政 #蘇貞昌最誠實 #路燈不亮 #不開會&不做事

2 thoughts on “KUSO宅卡啦~台南大馬女學生命案的真相 眾人知道都驚呆了?

  1. 沒開會報挨批 蘇貞昌不平:享受防疫效果又罵政府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00280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行政院今年以疫情為由,暫停召開多場院級會議,近日屢遭批評,直至昨日才宣布本月底前將召開食品安全會報、治安會報等會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則表示,批評者一方面享受防疫效果,一邊又罵政府,這並不公平,對公務員來說也不合理。

    蘇貞昌本會期第八度赴立法院施政報告,會前接受時事問答時表示,台灣防疫世界公認最好、紓困最快,三倍券也得到最好的效果,上周在行政院會聽取報告成效,除了數字成績之外,相關六都代表也都希望政策擴大、延長,雖然政策研擬初期遭質疑沒有發現金等等,最後可見政府就是要把結果做出來、做到最有效。

    蘇貞昌表示,防疫期間政府要求大家不要聚會,當然也要帶頭做,過去有各種大型會議、集合很多人、討論很多題目,疫情期間這種會議改成各種專案會議,比較機動也有效果,批評者一邊享受防疫效果,一邊又罵政府,這並不公平,對公務員來說也不合理,如今已經200多天本土零確診,政府將陸續進行相關會議,這都是機動靈活應用,最重要是結果要好才有效。

  2. 長榮大學旁路燈亮不到3天? 工務局:1盞開關跳脫已修復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5002785?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被害,發生地「台鐵便道」遭質疑路燈不亮是幫凶,案發後便道兩側路燈全開,警方加強巡邏。不過有人在網路社團爆料「從長榮大學路燈上新聞後,不到三天,就開始關燈」。市府工務局表示,民眾反映台鐵支線便道路燈不亮,歸仁區公所9日上午請路燈維修廠商檢視,發現「路口有一盞路燈」因燈桿開關跳脫,導致路燈不亮,廠商已維修完成恢復亮燈。至於路燈開關時間以台電供電為主,台電供電參照台灣地區日出日沒時刻表時間,目前時間以晚上5時20分開啟,隔日上午6點關閉。

    有學生表示,目前台電設置的路燈點亮時間,似乎有點晚,尤其最近幾天陰雨天,路燈還沒點亮的時候許多路段已經很昏暗,應該適時調整。也有學生認為,發現問題就應該當下自己反映,「打1999專線沒那麼難」。

    有人在網路社團「Dcard」發表標題「一個人的死真的容易忘記」貼文,指控「從長榮大學路燈上新聞後,不到三天,就開始關燈。」還張貼對照畫面,這條路「從入口處開始暗下來」。許多網友留言指責「太誇張!」「才過幾天、太扯」、「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不過也有學生認為不要什麼事情都「看到黑影就開」,花那麼多時間討論,要別人去反映,何不看到的當下,就打電話向主管部門反映,如果只是一盞路燈不亮,就直接向市府1999專線反映,住處隔壁巷口的路燈前天不亮,電話打了昨天就來檢查,只是下雨造成短路,馬上就修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