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棄小三「過夜辣妹狂戰」 前妻笑諷:以為很幸福呢

高國華棄小三「過夜辣妹狂戰」 前妻笑諷:以為很幸福呢

高國華棄小三「過夜辣妹狂戰」 前妻笑諷:以為很幸福呢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411635?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10413

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492420


    「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劈腿陳子璇在高速公路喇舌,直接拋下元配蔡郁璇,把小三陳子璇扶正,豈料近日又被拍到與濃妝妹幽會。


    對此,曾是「過來人」的前妻蔡郁璇表示,高國華與陳子璇早已感情變淡,想當年拋家棄子,「我還以為高國華會很幸福呢,真是格外諷刺。」 64歲高國華上月18日凌晨與一名濃妝妹在林森北路戲院看電影,結束後駕駛愛車賓士載女方回到他位在金山南路的住屋處,直到深夜都未再出門。高國華疑似再度劈腿,讓人不免聯想起他2010年與補教天后陳子璇的「國道喇舌」,當時被爆出後,他立刻與妻子蔡郁璇離婚,隔年把陳子璇扶正娶回家,豈料9年的婚姻再度出現裂痕。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前妻蔡郁璇表明早已沒有與高國華聯繫,根本不清楚狀況,但女兒一個月前有與高國華一起吃飯,得知父親與陳子璇因分隔兩地、遠距離的關係,感情已逐漸變淡。


    對於高國華最新生活,讓她諷刺說「婚姻可是需要時間經營的。」 面對高國華第三段婚姻破裂、再度劈腿疑雲,蔡郁璇以「過來人」身分表示,當年高國華拋家棄子,她以為對方會很幸福,現在看來蠻諷刺的,「這段婚姻才9年就走到終點,放棄的很多、失去的也很多,也是滿可惜的。」

One thought on “高國華棄小三「過夜辣妹狂戰」 前妻笑諷:以為很幸福呢

  1. 10年「補教人生」畫句點 陳子璇驚曝當年被騙上節目崩潰內幕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072161?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陳子璇日前認了已與高國華離婚,目前已恢復單身,回想10年前鬧出一齣「補教人生」,被形容比八點檔還精彩,她忍不住在臉書吐露當年被媒體騙去上節目,遭到批判,還有網友們的指責,如今回想起讓她心有所感。

    陳子璇6日在臉書發文提到「10年前補教人生轟動一時,沸沸揚揚的新聞每天上映」、「使得本來乏人問津的動新聞,一炮而紅成為讀者的喜好」,她更驚曝當年有現場談話節目以談論教學理念為由,邀她上節目,當她傻傻的以為上節目說清楚,能夠少點謾罵,結果去到節目現場才發現被騙,「每一個標題字幕,全部圍繞著負罪、十字架、譴責,他們是要現場審判我的」,她難過大哭轉身要離開,主持人連忙向她道歉挽留,「標題他讓同事修改,這是現場直播不能開天窗」,最後「一陣掙扎與爭執,我心不甘情不願地留下了,整場我答非所問,腦子天旋地轉」,之後這樣類似的節目不斷邀約,她被騙去很多次。

    不過陳子璇也理解這些媒體節目這樣做,是為了生存,「但沒人會在乎主角能不能承受,也沒人會在乎這次主角又是誰,只須搶得先機,順勢而上」,「所以,主角們你若想生存,得有多強大的韌性及忍受力啊」,這10年來「我披荊斬棘,傷痕累累,雖然痛但也磨練出較堅毅的信念」,現在她看得開「換個角度看,不要怨天尤人,找到彼此共同的生存點,世界會更美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