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開源機器學習庫清單(2020/11/03)

推薦開源機器學習庫清單(2020/11/03)

推薦開源機器學習庫清單(2020/11/03)


01.這個開源項目主要是將灰度圖像轉換成色彩圖像,它所採用的深度學習模型已經經過訓練並效果驚人。簡而言之,該項目的目標是對舊圖像和膠片進行著色與還原。我們可以利用它為童年時期的舊膠卷或黑白照片著色。

代碼鏈接:https://github.com/jantic/DeOldify


02.這款深度學習庫只需要使用某人5秒鐘的語音,就能夠模仿他的聲音,並實時生成任意的話語。該體統仍處於初步階段,無法自動強調或發出聲音。

代碼鏈接:https://github.com/CorentinJ/Real-Time-Voice-Cloning


03.世界上最簡單的人臉識別庫,其模型對貼有標籤的人臉的準確性為99.38 %。小伙伴們可以通過python代碼或從命令行利用它來識別人臉。通過了解它的工作原理,小伙伴們可以構建自己的培訓模型。例如可以使用該原理實現一個實時人臉面具檢測器。

代碼鏈接:https://github.com/ageitgey/face_recognition


04.NeuralTalk2 利用Python和numpy的建立了多模式遞歸神經網絡,該網絡可以自行使用一句話來描述圖像或視頻的內容。雖然它並不是一個非常有用的項目,但是可以用來創建一些有趣的視頻。


05.U-GAT-IT小伙伴中有動漫迷嗎?如果有的話U-GAT-IT (具有用於圖像到圖像轉換的自適應層實例規範化的無監督生成網絡)將是是大家的理想開源學習項目,它可以將你拍攝的照片轉換成漫畫的形式。他們已經建立了兩個網頁並使用該技術開發了TelegramBot 。

代碼鏈接:https://github.com/taki0112/UGATIT


06.Srez 使用深度學習的提高圖像分辨率,可以將16×16輸入圖像放大4倍,生成64×64圖像。從下圖中可以看出,它可以對原始人臉進行重建。更酷的是這種分辨率的提高和圖像的重建被廣泛用於電影行業,這也使得電影變得更加好看。


07.TecoGAN 使用此機器學習項目庫,可以提高視頻的分辨率。這意味著它可以提高視頻質量。通過將其與DeOldify結合使用,我們就可以為舊電影素材上色並使它變得更清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