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狂殺48犯人「斬首挖內臟」 狠男放話還想殺

獄中狂殺48犯人「斬首挖內臟」 狠男放話還想殺

獄中狂殺48犯人「斬首挖內臟」 狠男放話還想殺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407782?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02812


    巴西聖保羅一名42歲囚犯近日被爆出入獄25年期間謀殺獄友48人,且行凶手法殘忍,斬首或挖出內臟,引社會譁然。對於犯行他不後悔,因為認為這些死者都是性侵犯或竊盜者。 


    綜合外媒報導,達席爾瓦(Marcos Paulo da Silva)1995年因偷竊入獄,他犯下最血腥的案件是在2011年在聖保羅塞拉阿蘇爾監獄(Serra Azul Jail),達席爾瓦以滅火器敲暈他們後,拿自製刀殺害五名囚犯,當時他還大喊,想殺死更多囚犯。


    據悉,達席爾瓦至今已在監獄內殺害48人,且使用斬首或挖出內臟等殘忍手段,被判處217年有期徒刑,將在獄中度過餘生。而他近日出庭時曾向法官說,對於殺害這些囚犯不覺得後悔,因為都是性侵犯或是竊盜者。 


    一名心理學家初估,達席爾瓦的謀殺行為是入獄後才發生,服刑前未有類似犯行,研判無精神疾病,但罹患人格障礙,需要緊急治療。而當地媒體報導,願意接收達席爾瓦的監獄逐漸減少,擔心他再犯行。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