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劈腿對象是堂妹!她崩潰:長得像也劈得下去?

前男友劈腿對象是堂妹!她崩潰:長得像也劈得下去?

前男友劈腿對象是堂妹!她崩潰:長得像也劈得下去?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72/498161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一名女子因男友出軌選擇分手,一年後竟然在家族聚會意外碰頭,原來前男友的劈腿對象竟然是自己的親戚,讓女子相當錯愕尷尬。


    一名女網友在Dcard PO文,她在一年前發現交往3年多的男友劈腿,於是跟他和平分手,但沒過問劈腿對象是誰。近日爺爺70大壽,全家都回去慶生,兒孫輩也各自帶了伴侶過去熱鬧一下。


    原PO一進門就看到劈腿的前男友在跟爺爺聊天,當場傻眼,雖然內心滿滿疑惑卻還裝不認識打招呼,堂妹出來後介紹這是她男友,事後整個晚上兩人都裝不熟。


    吃完飯後前男友約原PO出去談談,原PO就帶著現任男友一起過去,生氣質問為什麼要劈腿她的家人。前男友聲稱不知道女友是她堂妹,而堂妹對於整件事也不知情。前男友懇求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遭原PO嗆自己跟堂妹長得很像,這樣他也劈得下去?


    不過最後原PO還是答應不會張揚這件事,畢竟自己現在愛的是現任男友,而且也不想讓堂妹受到傷害。


    她把這件事PO上網後,被堂妹看到了,堂妹也在Dcard發了一篇道歉文,誠心地跟堂姊道歉,坦承自己其實知道男友當初並非單身,雖然知道自己是備胎卻一直不肯放手,甚至在他們吵架時趁虛而入安慰,最後還發生關係,當天男友為了保護她才謊稱她不知情,但堂妹堅稱不知道男友當初的女友就是堂姊。


    堂妹事後約了大家出來吃飯當面把話說開,原PO表示感受到堂妹是真心來道歉的,雖然曾經恨過前男友,但整件事都已經過去了,現在自己也過得很幸福,所以不會再追究,以後雙方也沒有什麼瓜葛了,反而鬆一口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