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怨iPhone 12難用 原因曝光笑翻網友:受害者不只一人

女友怨iPhone 12難用 原因曝光笑翻網友:受害者不只一人

女友怨iPhone 12難用 原因曝光笑翻網友:受害者不只一人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467/4962498?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蘋果iPhone 12手機於23日正式開賣,不少果粉徹夜排隊想搶頭香,使用心得也跟著出爐。日前一名網友透露,女友嫌棄iPhone 12手機難用,但不是因為系統跑太慢,而是「人臉辨識」讓她不滿,原因曝光笑翻千名網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近日買了iPhone 12手機,但工作屬動態性質怕會摔壞,因此將新機給另一半,自己則拿她的舊手機。昨(24)日,原PO問女友「新手機有什麼差別」,對方提到「沒home鍵不太習慣,加上從指紋解鎖變成人臉解鎖」。


    不過,沒多久原PO發現女友盯著上鎖的手機,不斷發出嘖嘖聲,臉上還流露不耐煩的神情,因此便詢問在幹嘛,結果對方無奈地說「卸妝後一直辨識失敗」,這句話讓他聽完當場大笑。


    貼文引來廣大網友留言回應,「你這樣確定生命沒有危險嗎?」、「太好笑了!女生卸妝前後差太多別買」、「這個好笑,連蘋果也無法分辨的易容術」、「跪求卸妝前後照片」、「可以用卸妝前跟卸妝後啊!」、「不錯啊!睡前不要用手機的概念」、「我也碰過,受害者不只你女友一人」。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