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74歲人妻被小王騙走 19歲嫩尪軟禁她拚生子

擔心74歲人妻被小王騙走 19歲嫩尪軟禁她拚生子

擔心74歲人妻被小王騙走 19歲嫩尪軟禁她拚生子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32506?from=line


    相差55歲,不被外界看好的嬤孫婚姻進入第3年,近日男方坦承,因為擔心妻子被小王騙走,出門工作時會將妻子反鎖在家中,女方對此沒什麼怨言,反而與丈夫更努力「做人」,等待新生命進入2人的小家庭。


    根據外媒報導,2017年,印尼南蘇門答臘出現1對相差55歲的夫妻,當年16歲的李亞迪(Selamet Riyadi)以死相逼,堅持要與大他55歲的羅哈雅奶奶(Nenek Rohaya)結婚,當地媒體爭相報導。時間過去3年,夫妻並未以名氣致富,婚後待在簡樸的小農村過恬靜的小日子,以耕種水稻和玉米等維生,雨季時李亞迪會出外打工,奶奶也確如村長當年保證,是名普通的貧窮村婦。


    最近小2口又登上新聞版面,主因是男方失控的忌妒和占有欲,因為在李亞迪的眼中,妻子是如此充滿魅力,任其在外走動的話會被別人搶走,因此常將羅哈雅反鎖在家。夫妻起初常為了李亞迪的幼稚行徑吵架,時間久了,羅哈雅卻逐漸接受,認為丈夫是因為太愛她才會如此,雖然出入被限制,卻加深了對丈夫的愛,依舊希望能與丈夫生兒育女。


    有說羅哈雅是李亞迪母親的朋友,也有說是朋友的母親,總之李亞迪稱羅哈雅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為了羅哈雅,他以死相逼家人同意婚事,也讓羅哈雅看見他的決心。外界懷疑小白臉覬覦富婆財產,但當地村長卻說,羅哈雅是普通的貧窮村婦,保證2人真心相愛。村民唱衰羅哈雅「剋夫」,前2任丈夫都早逝,李亞迪並不在乎。印尼男女可以和合法的結婚年齡分別為19歲與16歲(已修法,男女都是19歲),不過法律也沒能動搖他們的感情。年齡差距也無法阻止2人有快樂的「新婚之夜」,李亞迪婚後接受採訪,隱諱地說:「我沒想到我的妻子會那樣。」



心得:

    情人眼裡出西施(真愛)

    嚇死人,這應該算恐怖情人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