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誤觸板機「射穿弟弟」 醫嘆「歸組害了了」整組切掉

男誤觸板機「射穿弟弟」 醫嘆「歸組害了了」整組切掉

男誤觸板機「射穿弟弟」 醫嘆「歸組害了了」整組切掉


資料來源: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pK2K8w?utm_source=lineshare


    雅買加一名男子愛槍成癡,平時都會帶著心愛的槍枝一起出門。日前他在清槍過後,準備將兩把槍繫在腰間的槍套,卻不小心誤觸板機擦槍走火,子彈不偏不倚射中他的「弟弟和蛋蛋」,造成勃起功能受影響,最後只能「整組切掉」。


    據《鏡報》報導,雅買加的泌尿科權威埃隆湯普森(Elon Thompson)博士向《星報》透露,上週一名男子因被子彈射中陰莖及睪丸,被送往金斯敦公立醫院(Kingston Public Hospital)進行治療。他說,在他的執醫生涯中,看過許多類似案例,儘管患者經過手術多半能康復,但尿道組織及勃起功能仍會受到影響,最後只能切除睪丸並將「弟弟」截肢。


    湯普森博士提醒所有槍枝擁有者,在使用槍枝時務必小心,「這是毀滅性的傷害,我們不希望看到類似案例再增加,人們也應該練習如何更小心謹慎的使用槍套」。據了解,該名男子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醫院院長也透露,確實替他做了截肢手術,「我們對於這個結果感到遺憾」。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