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到死就送房「700萬成交了!」 72歲屋主娶25歲妹…豪送車加房

租到死就送房「700萬成交了!」 72歲屋主娶25歲妹…豪送車加房

租到死就送房「700萬成交了!」 72歲屋主娶25歲妹…豪送車加房


資料來源: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1833817?from=line_et_news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1824612?redirect=1


    租房就送房!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社團PO招租貼文,聲稱只要承租他的房子,等原PO過世後,房子就是承租方的。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個月,這位陳姓屋主不僅把房子賣掉,還順利徵婚,娶到一位25歲的美嬌娘。記者致電屋主,對方因為雙喜臨門感到相當開心,「7百萬已經放進阿伯的口袋了,還抱得一個美人歸。」


    之前報導《租到房東死後就送房!不缺錢房東現身說法:房產太多要嘉惠年輕人》,72歲的陳姓房東聲稱擁有很多房產,但死後這些房子都帶不走,所以才想說用把房子便宜租給別人讓年輕人受惠。

    該間3樓透天屋齡25年,建坪約70坪,依照周邊行情粗估,約有400至500萬價值。另外,實際查詢內政部的簡易生命表,假設72歲的人還能再活15年,房客繳出的租金約162萬,確實比直接購買便宜非常多。


    而當初陳姓房東不僅說要送房,還希望可以徵婚,沒想到隔不到半個月,他今(17)日就開心宣布「天大的好消息」,除了以700萬的價格把房子賣掉,還抱得一個美人歸,並透露「她今年25歲,家庭貧困、三代同堂,目前向別人租房子住。」

    自稱「阿伯」的陳房東相當心疼這位女孩,「她願意為了家庭犧牲嫁給阿伯,那我怎麼會虧待她呢?」不僅打算將房子過戶給嬌妻,還預計用女方名字買一台BMW。不過,阿伯也說,高額設定抵押會是男方的名字,等於不動產權還是在陳姓房東身上,避免有天房子被拿去賣。


    賣了房子、娶了老婆,陳姓房東還準備要繼續賣房產,也透露接著他可能打算整理埔里的房地產,「你們等待阿伯推出下一個案子。」

心得:
    有錢真好,已羨慕

One thought on “租到死就送房「700萬成交了!」 72歲屋主娶25歲妹…豪送車加房

  1. 72歲翁娶25歲妻!豪送彰化透天厝 買家現身打臉

    https://news.tvbs.com.tw/life/1402490?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01811

    「誰來租我的房子,我就把房子送給誰!」一名72歲陳姓房東在臉書PO招租貼文,聲稱只要有人承租就送彰化北斗一棟3層樓、70坪的透天厝,結果700萬成交賣出,並順利徵婚娶到25歲美嬌娘。

    豈料風向大逆轉,卻遭買主打臉「花55萬元就買到」,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一名72歲的陳姓房東日前在臉書社團「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上PO文表示,自己在彰化北斗有一棟3層樓、70坪的透天別墅,現在空著沒有人住,希望能以每個月9000元租出,以自己年紀來看,可能不久人世了,「誰來租我的房子,阿伯死後就把這個房子送給誰」,表明自己不缺錢,希望受惠給年輕人。

    此外,大方送屋的他也順便徵婚,結果不到半個月娶到25歲美嬌娘,還以700萬元賣掉房子。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老翁透露,與女方見面10幾次才順利論及婚嫁,並直言因為女方家境困難,有交換條件才成功娶到,婚後把房子直接送給妻子一家人住,並用女方名字購入一台豪車BMW,「大家條件都有談妥啦,她們家窮啦,沒得選啦。」

    原本是一件雙喜臨門,結果遭到買下該屋的劉姓買家打臉,並非700萬元買下,「我才花55萬元就買到了」。此外,陳姓房東雖出示25歲嬌妻照證明,但遭爆料是盜圖,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