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少女摩鐵吸笑氣!癱軟床上遭3男性侵…閨蜜目睹全程嚇壞

台北少女摩鐵吸笑氣!癱軟床上遭3男性侵…閨蜜目睹全程嚇壞

台北少女摩鐵吸笑氣!癱軟床上遭3男性侵…閨蜜目睹全程嚇壞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017/1833860.htm?from=line_et_news


    台北一名少女小美(化名)透過網路結識18歲許姓男子,受邀到新北市土城的摩鐵參加慶生趴,沒想到喝酒又吸笑氣,昏沉的小美被3名男子性侵,閨蜜則目睹全程。事後,小美在家人的陪同下報警,將許男等3人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許男透過網路結識小美,7月時以慶生為由,邀請小美到土城某摩鐵內慶祝,一群人喝酒慶祝之餘,還拿出笑氣助興,直到小美吸食笑氣候昏沉癱軟,許男才露出真面目,將小美抱到床上性侵。


    此時,小美的閨蜜從廁所出來,目睹許男與另兩名男姓友人輪流性侵小美,嚇得出聲阻止,卻被許男等人威脅「說出去要妳好看」,隔天退房才載小美等人回家,再次威脅封口。


    小美家人發現小美情緒有異,追問才得知小美遭到性侵,立刻驗傷報警提告。警方也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許男等3人送辦。


    許多人會吸食笑氣助興,但笑氣濃度高會導致氧氣濃度低,出現缺氧、窒息的危險,甚至可能猝死,早期笑氣沒被列為毒品,僅能依社維法裁罰,但受害案例頻傳,環保署7月宣布要管納笑氣使用者及販售的上下游業者,最重可處無期徒刑併科千萬罰金,但新法還沒上路。


    對此,桃園市政府開先例,研擬「桃園市特定氣體不當使用防制自治條例」,規範如持有特定氣體,則需提出相關資料佐證正當用途,違者將處新台幣3000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為避免特定氣體流入不當使用管道,損害市民身心健康,衛生局將結合市府各網絡單位,共同宣導笑氣危害,建立桃園無毒安全生活環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