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妻「戴綠帽現場」!他崩潰怒告 小王嗨一次代價曝光

目睹妻「戴綠帽現場」!他崩潰怒告 小王嗨一次代價曝光

目睹妻「戴綠帽現場」!他崩潰怒告 小王嗨一次代價曝光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ocal/1400521?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01414


    目睹妻戴綠帽!一名電子公司王姓經理與妻結縭15年,原以為家庭圓滿幸福,沒想到去年驚見妻子與何姓工程師,在自家發生關係,目睹一切的他精神崩潰,不僅因此失眠、罹患憂鬱症,婚姻也於隔年正式宣告結束,他不滿提告,向何男求償50萬1400元。   


    王男表示,何姓工程師明知老婆是有夫之婦,仍執意交往,還在家中發生性行為,他調閱家裡監視器才知被戴綠帽,目睹妻子外遇證據畫面,身心深受煎熬,不僅失眠、罹患憂鬱症,隔年也正式離婚,因此繼刑事訴訟後再提出民事訴訟,向何男求償醫療費用、精神慰撫金等共50萬1400元。


    被告何男對與王妻發生婚外情一事坦承不諱,他表示刑事訴訟已被判2個月有期徒刑,如今民事方面願意承擔醫療費用,惟自己薪資不高,還有未成年的子女須撫養,希望能減少賠償金額。   


    橋頭地院法官認為,被告與王男妻子僅發生一次性行為,不過王男因此事罹病、家庭破碎也屬事實,審酌雙方社會地位、經濟狀況及受侵害程度後,裁定何男應賠償30萬1400萬元,全案可上訴。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