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比女兒的命重要! 小氣爸不肯砸窗害1歲女悶死在車上

新車比女兒的命重要! 小氣爸不肯砸窗害1歲女悶死在車上

新車比女兒的命重要! 小氣爸不肯砸窗害1歲女悶死在車上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008/1827372.htm?from=line_et_news


    美國拉斯維加斯27歲男西德尼(Sidney Deal)不小心將1歲女兒鎖在車上,由於車鑰匙也粗心放在車上無法開門,家人想要打破車窗救人卻被阻止,因為他不想破壞剛買的新車,也沒錢付修車費,導致女兒最後悶死在車上,被起訴虐待兒童罪入獄。


    西德尼5日下午向一名路過員警求助,和女友吵架後不小心將女兒沙耶(Sayah)鎖在車上,車上空調有打開,且安全座椅的安全帶沒扣,所以對方可以在車內走動,但是後來整個人就倒在地上,他認為對方應該是睡著了。


    警察建議西德尼打破車窗或找鎖匠,但是都被拒絕,對方說已經找拖車正在等待,並打電話給家人要求對方通知保險公司。眼見女童的情況愈來愈危險,員警最後強硬打破窗戶把人救出,緊急進行心肺復甦術對方仍然身亡。


    西德尼的兄弟薩米德(Samid)告訴警方,他接到西德尼電話得知姪女意外被鎖在車上,對方要他幫忙通知母親,以幫忙打電話給保險公司,他當下覺得很奇怪便立即開車前去,抵達後對方還是強調姪女現在很好,要他快點和母親要保險電話,他便脫下襯衫包在手上想要破窗,可是被對方攔住,不准他破壞新買來的車。


    警方表示,因為西德尼不願意打破車窗,讓女兒困在車上長達1小時,導致人被救出時已經身亡,目前以虐待與疏忽照顧兒童罪進行起訴。母親威爾森(Artavia Wilson)則為西德尼辯駁,「車上還開著空調,我的兒子他沒有做錯,他非常愛沙耶」。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