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店用餐不想等…使出這招可省時免排隊 眾人怒批:沒格

人氣店用餐不想等…使出這招可省時免排隊 眾人怒批:沒格

人氣店用餐不想等…使出這招可省時免排隊 眾人怒批:沒格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4913313?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人氣美食名店常常滿座,若沒有事先訂位,就只能現場登記排隊。一位網友日前和友人前往名店用餐,使出一招免排隊技巧,輕鬆省下2小時的排隊時間,又能吃好吃飽,上網分享絕招,卻引來一片撻伐聲浪。


    一位網友在《PTT WomenTalk》版發文分享用餐經驗,網友表示和友人一行四人到餐廳吃飯,但大家都不想在店外久站排隊,結果,一行人就「直接找裡面一桌跟他們說吃完換我們吃,然後原桌的人直接離開就好,帳單我朋友包了」。


    當下店家似乎從未遇過這種狀況,並未阻止原PO等人行為,就默許了他們繼續「接力用餐」。最後,原PO四人共付帳2400多元(原PO一行吃了1600多元,前桌消費800元)。雖然一人多分攤了約200元的成本,但可以省下2小時的排隊時間,原PO覺得這方法蠻不錯的,還問「這樣算插隊嗎?」


    多數人認為這種免排隊方法「算插隊」、「當然算啊…又不是付錢的就老大」、「沒品,然後店家也白目」、「當排隊的都白癡?」


    雖然多數人批評這算是插隊奧步,但也有人認為「今天是不認識的兩組人,如果換成認識的朋友這樣玩呢?」、「我覺得花錢買時間很划算,只要你願意付出代價(成本變高)」。



心得:

    超有創意的方法,前提要夠有錢

5 thoughts on “人氣店用餐不想等…使出這招可省時免排隊 眾人怒批:沒格

  1. 時間成本的概念!可以花錢請人排隊,為什麼不能花錢請人吃飯!店家又沒把規則定好!台灣人就是喜歡排隊,窮到只剩下時間!常看為了省幾十元排了1~2個小時!

  2. … 自認聰明,視別人為無物;
    再有💰我都👀不起…

    … 一樣米養百樣人ㄚ。

  3. 28歲千萬富翁惡意違停殘障車位!戲稱「台幣4030元罰單」等於「VIP停車費」炫富過頭被揪疑點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28%E6%AD%B2%E5%8D%83%E8%90%AC%E5%AF%8C%E7%BF%81%E6%83%A1%E6%84%8F%E9%81%95%E5%81%9C%E6%AE%98%E9%9A%9C%E8%BB%8A%E4%BD%8D-%E6%88%B2%E7%A8%B1-%E5%8F%B0%E5%B9%A34030%E5%85%83%E7%BD%B0%E5%96%AE-%E7%AD%89%E6%96%BC-vip%E5%81%9C%E8%BB%8A%E8%B2%BB-%E7%82%AB%E5%AF%8C%E9%81%8E%E9%A0%AD%E8%A2%AB%E6%8F%AA%E7%96%91%E9%BB%9E/ar-BB1jxoe1?ocid=msedgntp&pc=DCTS&cvid=ae572670ac0841fd96613c048ca3608b&ei=41

    一名28歲的英國富豪德斯馬里斯(Luke Desmaris)因為多次將昂貴賓士休旅車違停在殘障車位和雙黃線上而引發公眾強烈撻伐,他不僅公開分享自己的違規行為,更囂張宣稱殘障車位和違規停車對有錢人來說只是一種「VIP停車費」!

    德斯馬里斯聲稱自己是一位資產超過百萬英鎊(約台幣4千多萬)的富翁,靠加密貨幣和外匯交易賺取豐厚收入,有時一天就能賺進30萬英鎊(約新台幣1208萬元),而他的邏輯是時間就是金錢,所以他願意付費停車以節省時間。

    在其中一段影片中,德斯馬里斯將價值13萬英鎊(約新台幣523萬元)的賓士休旅車直接停在殘障車位上,並大言不慚地表示:「我需要靠近商店才能節省時間,在我進入商店的2分鐘內不會突然出現100位殘障人士要停車,所以我就把車停在殘障車位。」他認為,對窮人來說違停是要繳付罰金,但對有錢人來說則是VIP的停車費。

    而根據英國法律,違規停在殘障車位最高可處以100英鎊(約新台幣4030元)的罰款,不過德斯馬里斯似乎對這個罰款金額不以為意,更曾透露過,除了殘障車位,他還將公車專用車道當成自己的貨車道使用。

    事實上,這不是德斯馬里斯第一次因違停登上新聞,早在2022年已有相關報導,然而據《每日郵報》指出,他的百萬富翁身份似乎備受質疑,該報導稱德斯馬里斯從未拿出任何證明文件證實其名下房產,也被發現僅是租豪宅居住,而他曾擔任董事的多家公司也已解散,同時他也拒絕出示任何銀行對帳單或投資證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