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遮腿挨罵!女星遭賞巴掌「不就是要讓人看」…全網氣炸

外套遮腿挨罵!女星遭賞巴掌「不就是要讓人看」…全網氣炸

外套遮腿挨罵!女星遭賞巴掌「不就是要讓人看」…全網氣炸


資料來源:https://star.setn.com/news/816238?from=line_setn_ms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lB-hFf0-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xCx2UW5A0


    南韓知名女團「Fanatics」出道1年多,近日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聊天,過程中,有工作人員發現成員DOI裙子太短,所以趕緊送上外套遮擋,避免走光。不料卻聽到一名男子出聲,「就是要給別人看的,為什麼要遮住呢,傻了嗎」?成員們有些尷尬,立刻把外套拿開,隨後直播中又聽見賞巴掌的聲音,大家看起來相當錯愕。直播影片曝光後,隨即引來網上熱議,FANATICS的經紀公司也終於對外說明了。


    南韓女團「FANATICS」日前在直播中,因成員DOI的裙子太短,工作人員怕她走光,所以給了外套讓她遮擋,不料卻聽見場外一名男子出聲,「就是要給別人看的,為什麼要遮住呢,傻了嗎」?讓DOI聽到後立刻把外套拿開。接著直播中又聽見兩次響亮的賞巴掌聲,成員們明顯露出錯愕又驚恐的神情,而這一切全都被直播完整記錄。


    對此,FANATICS的經紀公司也出面說明,工作人員在場說出了錯誤的發言,特別向成員以及粉絲們道歉,不論什麼原因,公司都會承認直播過程發言是錯誤的,會對工作人員做出應對懲處。不過,道歉內容卻未說明賞巴掌一事。






心得:

    演藝圈真恐怖(真的印證 要錢不要臉)

    好險我長得醜,這輩子不可能進那個圈子

   難怪有的明星會願意從三級片開始先成名後,在開始把衣服穿回去

    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藉機炒知名度)

One thought on “外套遮腿挨罵!女星遭賞巴掌「不就是要讓人看」…全網氣炸

  1. A:要不要給人看是個人意願 要不要看也是個人意願
    我是 不漂亮不看

    B:哈哈 讚啦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