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標榜「個人海景露天泳池」 他失望PO照網笑翻:完全符合

民宿標榜「個人海景露天泳池」 他失望PO照網笑翻:完全符合

民宿標榜「個人海景露天泳池」 他失望PO照網笑翻:完全符合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485662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開開心心訂了間有「個人海景露天泳池」的民宿,準備來一場豪華、愜意的放鬆之旅,但如果到了現場發現所謂的「露天泳池」竟只是個「充氣泳池」,可能會當場傻眼。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露天泳池照,照片中沒有看見豪華的海景泳池,只有陽台上放著一個「充氣泳池」,大小正好夠一個成年男子躺進去,讓原PO大罵髒話,並表示「我懷疑自己被騙了」。



    這則貼文不到一天就吸引萬名網友按讚,並笑道「個人海景露天泳池無誤」、「個人、露天、海景、泳池,一個不缺啊!貨真價實、童叟無欺」、「沒毛病啊」、「而且還是量身訂做的泳池欸」、「真的是『個人』,只能塞一個人」、「從字面上的意思來看沒錯啊」、「旁邊撒些土,描述中又可以加寫沙灘」。



    根據《ETtoday》報導,原po表示「當時是因為家人大力推薦,所以才會選擇這家位在花蓮的民宿,但似乎被拐了」。不過原PO也強調,雖然「個人露天海景泳池」讓人有些失望,但「個人覺得這間民宿服務很好!」撇除泳池的部分,還是相當推薦的。




心得:

    這應該是另類的廣告吧

    中文的奧義:「個人露天海景泳池」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