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下斡驚見「屋內有嫌惡設施」 網卻羨炸:挖到包租公聖品

買房下斡驚見「屋內有嫌惡設施」 網卻羨炸:挖到包租公聖品

買房下斡驚見「屋內有嫌惡設施」 網卻羨炸:挖到包租公聖品


資料來源: 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909/4809006?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許多民眾買房時,相當重視附近有沒有「嫌惡設施」,例如工廠、焚化爐、高壓電塔、機場等,如果這些設施在旁邊,不僅可能影響生活品質,也會間接影響到房價。不過對投資房屋來說,有一項「嫌惡設施」被包租公視為很好的標的。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為了孩子未來上學能方便接送,他看中一間位在學區的公寓,但該物件內設有基地台,而不是設在附近,「仲介告知因為基地台的問題,所以這間已賣5個月都還沒賣掉!」,不過屋主承諾,成交後會將基地台移走,但原PO有點猶豫,詢問網友是否應該繼續議價,還是收回斡旋金?


    網友紛紛回覆,「感覺很好賺耶,買來收租不好嗎」、「基地台這個有特定人士在玩的耶,竟然讓你買到」、「你不要買可以pass出來,能放基地台超優物件」、「基地台一根2.5萬/月 還有電費補助,電信三雄都放,你空屋都比租屋還賺」。


    內行網友直言,這間公寓簡直是「包租公聖品」,準時交租還可以完全不用管,如果原PO單純為了學區,建議買下房子「掛戶籍就好」,再去學校附近租房,等孩子畢業後不需要學區,原PO也有一個穩定的租金收入,有網友也表示「如果只是為了學區,那買了你應該不會住吧?不會住的話就沒差,買了出租啊,賺基地台回饋又賺租金,極品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