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老朋友總愛慣性遲到?男火大不爽 網曝「N解決方法」

約老朋友總愛慣性遲到?男火大不爽 網曝「N解決方法」

約老朋友總愛慣性遲到?男火大不爽 網曝「N解決方法」


資料來源:https://www.nownews.com/news/breaking/5039421?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原PO也提到,他本身是蠻有時間觀念的人,也不太好意思讓別人等,通常都會提早10分鐘到赴約地點,也有和他們反應過,但他們也都是拿化妝當為藉口,或是叫其他人使用定位APP,看到他們出門再出發就好了,讓原PO不禁覺得,以前當學生時覺得還好,但現在覺得等遲到的人很浪費時間,非常火大,要出去玩也會因此整天心情受影響。


正面思考解決方案:

    「我都事先說遲到的人請客,這樣也沒白等」
    「不就慢慢淡掉不聯絡,要不就照他們說的你就自己晚出門」、「她說的時間再晚半小時到,這種人真的沒有時間觀念」、「放生啊,時間久了還是會散因為三觀不合」、「直接不來往啊 說好的尊重呢」、「絕交、封鎖」


反向思考解決方案:

    「直接當約的時間在20分鐘後」

    「只約在自己獨處也爽的地方等,邊等邊逛街或在店裡滑手機」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