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23年!酒店千金徵男友條件:9兆身家

母胎單身23年!酒店千金徵男友條件:9兆身家

母胎單身23年!酒店千金徵男友條件:9兆身家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220255?from=line


    英國與日本混血的藝人茱莉亞,爸爸是香港上海大酒店旗下半島酒店的董事成員,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最近她上日本綜藝節目《今夜比一比》,坦言小時候都搭頭等機艙、上學有專屬司機用名車接送,還被貼身管家抱著出入,此外,茱莉亞還強調,出外大多都在半島酒店的高級餐廳用餐,身邊環繞眾多名流貴族。


    不只向外界公開自己的奢華生活,現年23歲的茱莉亞也在節目上徵另一半,表示從小到大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戀愛經驗完全是零,當主持人問道「徵男友的條件是什麼?」茱莉亞竟回答,有錢絕對是首要條件,希望未來男友身家能夠有9兆日圓(約台幣2.49兆)。


    至於為何將9兆日圓視為第一條件?茱莉亞說道,小時候曾經向婆婆要求9兆日圓,拿來當零用錢,但最後沒有成功,所以就把9兆日圓當作人生目標;此消息曝光後,眾多網友紛紛留言道「難怪沒男朋友」、「窮的只剩下錢」、「典型拜金女」、「家庭環境害了她…」。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