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搖身成「畢業留言板」 照片曝光網全跪:車主真霸氣

特斯拉搖身成「畢業留言板」 照片曝光網全跪:車主真霸氣

特斯拉搖身成「畢業留言板」 照片曝光網全跪:車主真霸氣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4731603?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求學階段每一個畢業典禮都是特別日子,代表即將進入下個人生階段,同學間除了拍照留念,也會寫下祝福話語。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超狂畢業留言板」,只見大家不是簽在紀念冊或是小卡片上,而是一台貨真價實的高級車,家長的霸氣行為讓網友驚嘆不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這台特斯拉汽車的引擎蓋被寫滿字,看起來好像遭人惡搞,不過仔細看能發現是畢業留言板,車主的小孩即將就讀小學一年級,於是請幼稚園老師和小朋友塗鴉簽名,特別經驗讓大家都留下深刻回憶。


    照片在網上曝光,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車是男人第一生命,簽名成這樣子,爸爸還真是有肚量」、「車主在幼稚園一定是好爸爸的榜樣」、「感覺車子有貼膜,撕下來能送給小孩」、「有錢真好…哈哈」、「車主肯定很愛孩子,幾百萬的車變這樣也不心痛」。這篇貼文也釣出同一所幼稚園的家長留言,「我女兒也簽了,感謝車主」、「我兒子也有在上面留名」、「不要懷疑這是真的,我兒子簽的很開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