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孤獨等級表

上班族孤獨等級表

上班族孤獨等級表


文字版:

第一級 在辦公室總覺得格格不入。

第二級 團購、訂飲料,就是沒揪你。
第三級 每天中午都是一個人吃飯。
第四級 下班總是一個人走。 
第五級 休假時,沒人能幫你代理工作。
第六級 同事聊得哈哈大笑,你開口就安靜。 
第七級 同部門同事出遊、吃飯打卡總沒有你。
第八級 待了一年,但在辦公室裡沒有好朋友。
第九級 主管、同事總是叫不出你名字。

第十級 除了人資,沒人知道你離職了。





心得:

我的目標是第10級,這樣就是代表躲得很好(領乾薪),就是爽

3 thoughts on “上班族孤獨等級表

  1. … 啃老(陪父母)+工作(活著就要動)=至少沒閒著當廢人,還會「理財」ㄚ!
    (至少,還是比我好!
    我是… 不理財,財也不理我啊…)

    … 我應該看… D、E對吧?!
    … 你應該快變成… 「阿舍」了ㄛ!
    … 粉會理財ㄟ!
    … 👍!!

    … 哈哈哈😄⋯⋯
    第十級… 當隱形人ㄚ!
    不錯呦!

    如果… 能到這個等級,也表示你金ㄟ係… 不簡單滴人物ㄛ!
    (我也是!)

  2. 要離職也沒人知? 網貼「辦公室孤獨等級」全笑歪:根本爽缺

    https://udn.com/news/story/7269/4598654?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現代社會不如以往密切,人們漸漸習慣獨來獨往,工作、用餐、上下班可能都一個人完成,變成「孤獨上班族」。近日有網友在PTT「WomenTalk」版上貼出「辦公室孤獨指數」,列表中共有10個等級,原po表示若每一級都達成應該會待不下去,引發討論。

    這名網友27日在PTT「WomenTalk」版上分享「辦公室孤獨等級表」,在這張表中共分為十級,原po表示,如果表上每一級都達到,是他應該也待不下去,他認為在苦悶的上班日中,「揪同事一起吃吃喝喝,才會愉悅啊!」貼文貼出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這張表上依序分別為:在辦公室覺得格格不入、團購訂飲料沒被揪、中午一個人吃飯、下班一個人走、休假沒有人代理工作、一講話同事就安靜、同事出遊沒被找、待了一年在辦公室裡還是沒好朋友、主管同事叫不出名字及最後的「除了人資,沒人知道你離職了。」

    貼文貼出後,網友們意見大不相同,有些人認為列表中的某些事情不足為奇,「一個人吃飯才可以滑ptt很讚」、「順序要換一下吧,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跟沒有好朋友明明很常見」、「有差嗎,準時下班做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一個人才好,傻傻的」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第九、十級不太可能發生,也有人認為如果有,那一定是爽缺,網友留言:「第十點一定是爽缺,羨慕」、「九跟十不可能啦 ,離職交接都要簽收,瞬間大家都知道你要離職」、「第十級做的工作是多無關緊要,不可能沒人知道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