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女私訊搭訕!男爽回「沒車沒房」 結局曝光:不演了

清純女私訊搭訕!男爽回「沒車沒房」 結局曝光:不演了

清純女私訊搭訕!男爽回「沒車沒房」 結局曝光:不演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novelty/5009640?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原 PO 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對話截圖,表示一名清純長髮妹私訊表明在臉書社團看到自己的貼文,想要進一步認識,於是私訊自己問「有女友嗎?」這讓原 PO 受寵若驚的回應「我長這麼醜,你覺得有女友嗎?」


    結果該名女網友繼續進攻「醜沒關係,你開什麼車?有房嗎?」原 PO 則回應「沒車沒房,月收入 30 K 」沒想到長髮清純女得知真相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直接開嗆「要車沒車,要房沒房,一個月才賺這麼少,活該你單身!」砲火猛烈到讓原 PO 心碎表示「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心得:

我也沒房沒車,好險沒有玩聊天交友軟體,不然也會被打槍打到死

對方應該是詐騙集團,只不過該集團有基本篩選的詐騙門檻 哈哈

One thought on “清純女私訊搭訕!男爽回「沒車沒房」 結局曝光:不演了

  1. 拒借女友爸賓士!男嗆:有能力自己買 下場曝光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219778?from=webrelated&utm_source=webrelated

    該名男網友《靠北女友》分享這段超尷尬經歷,最近剛買了一輛賓士車代步,女友的家人得知後,女友爸以長輩口吻要求「借車」,但原PO本身就「很不喜歡把車借人」,再加上性格較為直率,當著眾人的面前婉拒了女友爸的要求。

    沒想到,女友爸瞬間變臉,並開始霹哩啪拉碎嘴,「這麼不夠大方、很小氣,以後怎麼可能疼我女兒!」讓原PO相當傻眼,但他認為事情應該一碼歸一碼,心想「難道不借車就等於不疼嗎?」於是,他忍不住回嘴,「你有能力幹嘛不自己買一台,哪需要借?」

    此話一出,現場氛圍立刻降了數十度,只見女友爸一語不發的模樣,似乎正準備要大發雷霆,結果一直到返家後,原PO才從女友口中得知,「我爸說以後禁止來我家」,讓他感到非常無奈,只好詢問網有「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借是對的,但不用回爸爸那句話,心裡想想就好」、「你沒錯,要做個有原則的男人」、「這種岳父就是標準的全家就是我家心態,還是遠離吧!萬一擦到,他還要你幫忙負責,不然會嫌你小氣」,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女友爸沒錯,你應該用賓士車跟他換寶貝女兒」、「有本事買車,卻把車看的比女友(女友爸爸)重要?這邏輯也是絕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