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官兵一個人上摩鐵超怪?老司機邪笑秒懂

確診官兵一個人上摩鐵超怪?老司機邪笑秒懂

確診官兵一個人上摩鐵超怪?老司機邪笑秒懂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ife/1313043?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042211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疫情,加上今天(22日)新增的1例確診,目前已累積28名官兵確診,引發外界關注,各縣市紛紛展開疫調,發現其中一名確診官兵下艦後直奔摩鐵,但業者卻說只看到他一個人,未見有女伴陪同。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男生一個人到汽車旅館休息會很奇怪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海軍敦睦艦700多名官兵下艦後全台趴趴走,各地方政府不敢掉以輕心,立即展開疫情調查,其中有一名確診官兵被發現曾經前往摩鐵,而且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指出,業者透露當時只有他一個人,身邊並沒有女伴陪同。對此,就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現在不管破不破口,一個男人,一個人到汽車旅館說要休息幾小時會很奇怪嗎?」


    貼文曝光後,有老司機大方分享自身經驗,「不會,一進去電話就來了,問你要不要」、「有訪客就不會怪」、「在中南部很多汽車旅館都有和外送業者配合,單身男子去QK,櫃檯其實都心知肚明,等等半個小時內就會有,短裙高根的女生來訪」、「正常啊,有些會接到櫃檯電話問你要不要外送」。 


    但也有人表示「我家之前停水我有去摩鐵洗澡過」、「我就去過啊,有按摩浴缸可以泡澡,幾百塊很ok啊」、「其實真的有,洗澡躺床看電視很爽啊」、「我同事有時一個人會去汽車旅館洗澡睡覺,他說有按摩浴缸跟大床很舒服」。


心得:

一個人(叫小姐)找妹妹(嫖妓)的方法
停電/停水 又想洗澡的方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