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領域的開源項目 ~ CPP_GITHUBS(20200422)

C/C++領域的開源項目 ~ CPP_GITHUBS(20200422)

C/C++領域的開源項目 ~ CPP_GITHUBS(20200422)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yMTY4MTk2OA==&mid=2247497572&idx=4&sn=64ea06e77c1465a15da1bf44bac916a9&chksm=f9d5da3bcea2532d99b8f68ee421ecf72e633a8f30c5af11f1b9bb0977e18569207c54e4423b&scene=126&sessionid=1587514400&key=3a419e5c3dfe70bf555e3ccf59c6e3e55a61982a3c877875b6789435390ca7f0c8513bef4bea3f92e04d175255607c1dcc65a9025e709dd92c5c110707ad335416c112f53049a6dd117d0befa2255cf2&ascene=1&uin=MjIwODk2NDgxNw%3D%3D&devicetype=Windows+10+x64&version=62090070&lang=zh_TW&exportkey=AsSmrU0G1A%2Bg4GBEO7S0lDc%3D&pass_ticket=dwsSCuFHaRJf%2F4jvtEWsJ3MiDKkmAU1Jj8N0QfsYvsTLtL6Eb1OCmoSe5wzX3TdS


01.項目名稱: C ~ https://github.com/TheAlgorithms/C

    項目簡介:是的,你沒有看錯,這個項目的名字就是單個字母C。C是一個寶藏項目,可以說是學習數據結構和刷算法題的利器,因為裡麵包含了幾乎各種基礎演算法[C/C++]、數據結構、以及LeetCode算法題的C語言實現。具體包括:

        ▲客戶端/服務器問題
        統計方法問題
        進制轉換問題
        各種數據結構:數組、鍊錶、字典、二叉樹、堆、棧、隊列、哈希、圖等等
        搜索/查找問題
        排序問題
        LeetCode習題
        其他雜項問題


02.項目名稱: libhv ~ https://github.com/ithewei/libhv

    項目簡介:libhv類似於libevent、libev和libuv,是一個跨平台的具有非阻塞I/O和計時器的異步事件驅動庫,但libhv提供了更加簡單易用的API接口並支持更加豐富的網絡協議,基於它可以快速驅動HTTP服務端和客戶端,從而提供高性能的http服務。

        主要技術點或特性:跨平台、事件循環、非阻塞I/O、支持IPv6、使用OpenSSL、支持多種網絡協議

        對於我們的作用:可以幫助我們理解和實踐操作系統的相關知識


03.項目名稱: CPlusPlusThings ~ https://github.com/Light-City/CPlusPlusThings

    項目簡介:CPlusPlusThings是一個適合初學者的從入門到進階的倉庫,裡麵包含了大量C++語言的基礎和進階教程、源碼剖析、工具推薦、實戰練習等等,解決了初學者從入門到深入C++的學習問題。(教學資源)


04.項目名稱: design-patterns-cpp ~ https://github.com/JakubVojvoda/design-patterns-cpp

    項目簡介:從項目名稱就能夠猜出來,這是一個C++語言版的設計模式實現,裡面包含了常見設計模式的C++語言實現。


05.項目名稱:tmux ~ https://github.com/tmux/tmux

    項目簡介: tmux一個開源免費的的終端復用軟件。它的命令行界面非常炫酷易用,支持自由分割窗口,並且可以自由移動和調整,靈活且強大。一個非常強大的使用場景是:當遠程連接到服務器使用時,只需要啟動tmux,利用它就可以方便地進行後續操作,而無需打開多個ssh控制台窗口。


06.項目名稱: netdata ~ https://github.com/netdata/netdata

    項目簡介: netdata是一款開源免費的炫酷Linux系統實時性能和運行狀況的系統監控工具。netdata通過使用可交互的儀錶盤形式,來提供靈活易用的系統監控。除了支持常見系統平台的安裝之外,它還可以非常方便地安裝於Docker容器和集群之中並提供監控服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