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遭客人嘲笑…路邊光腳爆哭「暖警上前關心」…竟爆出案外案 [吸毒的下場,酒客不要鎖台]奇聞

酒店妹遭客人嘲笑…路邊光腳爆哭「暖警上前關心」…竟爆出案外案 [吸毒的下場,酒客不要鎖台]奇聞

酒店妹遭客人嘲笑…路邊光腳爆哭「暖警上前關心」…竟爆出案外案 [吸毒的下場,酒客不要鎖台]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030/1568671.htm?from=line_et_news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名陳姓酒店小姐29日凌晨沒穿鞋子、蹲在路邊痛哭。巡邏員警見狀立刻上前關心,竟發現她是身揹5條罪嫌的通緝犯,當下立刻將陳女帶回警局,訊後移送歸案。


    台南市警二分局指出,30多歲的陳女染毒後,只能在八大行業內流連,也因吸毒的關係,皮膚、顏值愈來愈差,最後都沒有客人願意花錢「鎖檯」,讓她業績差到谷底。


    陳女表示,她29日凌晨對男客人使出渾身解數,對方還是不願意鎖檯,當下氣得翻臉嗆聲,卻被對方笑條件很差,讓她一面心碎、一面因業績沒達成而崩潰,才會獨自一人光腳走在路上哭泣,藉此發洩散心。


    警方說,海安派出所巡佐郭建政、警員王威雲兩人凌晨3時41分許巡邏時,發現陳女沒穿鞋、邊走邊哭,上前了解並查詢身分證後,才發現她因毒品、詐欺等多項罪嫌,被台南、苗栗地檢、台南、橋頭、台中地院通緝;另外,員警將陳女帶往分局後,陳女表示想進監獄靜一靜,全案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

PS.什麼叫鎖檯?

一般來講會有鎖檯制度的店 都是所謂 大風吹 坐一轉一……等制度的店

當大風吹 坐一轉一制度的店 公關在包廂內 一定時間後 要轉換到別間包廂時

鎖檯只有在公檯酒店才會有的術語。因為公檯店的公關會在固定時間換一次包廂,客人如果想留住小姐只能以鎖檯的方式把小姐留在包廂內。



心得:毒品/吸毒 會讓你連載設種行業都混不下去

鎖檯費用: 費用大概是一次買小姐2至3檯的時間,當然實際金額要看店家規定為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