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PK / VS 女人 專情(專一)

男人 PK / VS 女人 專情(專一)

男人 PK / VS 女人 專情(專一)


資料來源: https://mapleduh.pixnet.net/blog/post/39563573-%E7%94%B7%E4%BA%BA%E6%98%AF%E6%AF%94%E5%A5%B3%E4%BA%BA%E9%82%84%E5%B0%88%E6%83%85%E7%9A%84


男女各階段想靠近的對象…



【0 – 5 歲的時候】

女→媽媽。
男→媽媽。


【6 – 10 歲的時候】

女→不是討厭的男孩子就可以
男→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男孩。


【11 – 15 歲的時候】

女→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千萬不要同年紀那班野蠻人!
男→足球,籃球,網球,乒乓球……


【16 – 20 歲的時候】

女→我要十七八歲差不多年紀大家都說讚的「大帥哥」!
男→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 – 25 歲的時候】

女→25-29歲的成熟男人,要有事業基礎,有品味,才華…..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 – 30 歲的時候】

女→仍是堅持要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 – 40 歲的時候】

女→心靈契合的好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 – 50 歲的時候】

女→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 – 60 歲的時候】

女→可與他終老的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70 – 80 歲的時候】

女→五六十歲時找到的那個男人,最好不需要自己照顧的。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 – 90 歲的時候】

女→比自己晚死的男人。
男→雖然我已經老花眼,看不清楚……但是我還是希望是20-24歲……


總結:男人打從20歲後…對女人的需求就十分專一(專情)


始終如一的鐵證照: (爺爺深情地望著奶奶)



3 thoughts on “男人 PK / VS 女人 專情(專一)

    1. https://kknews.cc/zh-tw/news/9pzvbx8.html

      五個笑話解讀男女本性 [文字版]

      一、關於信任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有回家,隔天跟老公說自己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裡,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0個朋友,但卻沒有一個朋友知道這件事。一個男人有一晚上沒回家睡覺,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裡,他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有8個好兄弟確定她老公睡在他們家,還有兩個說「今天你老公還在我這」。我們就把此貼給老婆看,沒想到他老婆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他的朋友問他是否在他們那裡,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剛才的觀點。我們都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卻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喊著狼來了,當我們口口聲聲要求對方的信任時,不要忘了信任的另一面是問心無愧。

      二、關於本能
      一家專營女性婚姻服務的店,在市中心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去挑選一個心儀的配偶。在店門口立了一面告示牌:一個人只能進去逛一次,店裡共有六層樓,隨著高度的上升,男人的質量也越高,不過請注意,顧客能在任何一層樓選一個丈夫或者選擇上樓,但不能回到以前逛過的樓層。一個女人來這家店尋找一個老公,一樓寫著:這裡的男人有工作,女人看也不看就上了第二次,二樓寫著:這裡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女人上了三樓,三樓寫著:這裡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還很帥,她感嘆,但仍強迫自己往上爬,四樓:這裡的難惹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令人窒息的帥、會做家務,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接著仍然爬上了五樓,五樓:這裡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令人窒息的帥、會做家務、有強烈的浪漫情懷,女人想留在這一層,但仍然抱著期待走向最後一層,六層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牌,上面寫著:你是這層樓的第456789位訪客,這裡沒有男人,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是多麼不可取悅,謝謝光臨。
      不久後,一件專營男性婚姻服務的店在街對面開張了,經營模式和前者一摸一樣,第一層的女人長得漂亮,第二層的女人長得漂亮並且有錢,以此類推,結果二層以上,第三層到六層的樓層從來沒有男人上去過。
      女人的本能是幻象,男人的本能是現實。這就是為什麼優秀的剩女永遠多於優秀的剩男的原因,也是為什麼婚姻里的怨女多過怨男的理由。

      三、關於性別
      男人用銀行卡取錢,把車停到旁邊,插入銀行卡,按下密碼,拿錢,取卡,走人。女人用銀行卡取錢,把車停到旁邊,用後視鏡補補妝,熄火,把鑰匙放到包里,翻遍包找到銀行卡,插入銀行卡,想密碼,按下密碼,讀屏幕上的指示,查詢帳戶餘額,再讀一次屏幕指示,拿錢,取卡, 走進車裡,用後視鏡補補妝,翻包找個位置放銀行卡,再翻包找鑰匙,發動引擎。終於明白為什麼上帝要在製造男人後又製造女人,兩者的完全不可替代性,所以不要要求男人像女人一樣那麼細心體貼,也不要要求女人像男人那樣乾脆果斷。

      四、關於改變
      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女人說「你抱得太緊,我快窒息了」,男人說「喜歡抱著你,否則睡不著」;當他們成為夫妻後,有一天女人說「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某一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來,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多不好」,男人說「怕什麼,我就喜歡抱著你」,幾年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男人「你瘋了嗎」;又有一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男人乖乖的抱女人上床,幾年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男人沒好氣地說「你自己沒腳嗎」。
      在生活中我們很難相信,當天抱你的和幾年之後不抱你的,竟是同一個男人。

      五、關於需求
      0-5歲:女生需要的是媽媽,男生需要的也是媽媽;6-10歲:女生需要的不是討厭的男孩子就可以了,男生需要的是可以陪他欺負女孩子的男孩;11-15歲:女生需要的是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男人需要的是足球、籃球、桌球;16-20歲女人需要的是十七八歲的「大帥哥」,男生需要的是一個女人就可以了;21-25歲:女人需要的是25-29歲的男人,有事業、品位、才華,男人需要的是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26-30女人仍然在堅持要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男人需要的是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30-40歲:女人需要的是心靈契合的好男人,男人需要的是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40-50歲:女人需要的是任何一個男人,男人需要的是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50-60歲:女人需要的是可與她終老的男人,男人需要的是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70-80歲:女人需要的是五六十歲時找到的那個,男人雖然已經是老花眼,但還是需要的是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