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Python開源項目(2019/10/07)

9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Python開源項目(2019/10/07)

9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Python開源項目(2019/10/07)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_jSsJ6kmRlQYx8C4t6pL5A

01.mlcourse.ai ~ https://github.com/Yorko/mlcourse.ai Star 6008
    mlcourse.ai是OpenDataScience提供的開源機器學習課程。你還可以參加課程中舉行的幾次Kaggle Inclass比賽。

02.DeepFaceLab ~ https://github.com/iperov/DeepFaceLab Star 9900
    DeepFaceLab是一種利用機器學習來替換視頻中的面部的工具。包括預先準備好的獨立Windows 7,8,10二進製文件

03.Facewap ~ https://github.com/deepfakes/faceswap Star 26110
    deepfake的深度學習技術,這款工具本來的用途是用來識別和交換圖片、視頻中人物臉部圖像的工具。該項目有多個入口,你只需要:

04.d2l-zh ~ https://github.com/d2l-ai/d2l-zh Star 13327
    《動手學深度學習》:面向中文讀者、能運行、可討論。英文版即伯克利“深度學習導論”教材。

05.instabot ~ https://github.com/instagrambot/instabot Star 2448
    Instabot.py是一個非常輕的Instagram機器人,它使用未公開的Web API。 與其他機器人不同,Instabot.py不需要Selenium或WebDriver。 相反,它通過簡單的HTTP請求與API交互。 它可以在大多數係統上運行,包括Raspberry Pi。

06.netbox ~ https://github.com/netbox-community/netbox  Star 5677
    NetBox是一個IP地址管理(IP address management,IPAM)和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管理(data center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DCIM)工具。最初起源於DigitalOcean的網絡工程團隊,專門用於滿足網絡和基礎設施工程師的需求。
    NetBox 在帶有PostgreSQL 數據庫的Django Python 框架上作為Web 應用程序運行,它是針對Python 2.7 和3.5 構建的,強烈建議使用Python 3.5 或更高版本。

07.Real-Time-Voice-Cloning ~ https://github.com/CorentinJ/Real-Time-Voice-Cloning Star 8542
    Real-Time Voice Cloning 是“Transfer Learning from Speaker Verification to Multispeaker Text-To-Speech Synthesis(SV2TTS)”論文的實現,這是一個三階深度學習框架,允許從幾秒鐘的音頻中創建一個數字化的語音,並使用它來調節訓練的“文本轉語音”模型,以推廣到新的聲音。

    

08.awesome-python-login-model ~ https://github.com/Kr1s77/awesome-python-login-model Star 9839
    該項目收集了一些各大網站登陸方式, 和一些網站的爬蟲程序,有的是通過selenium登錄,有的是通過抓包直接模擬登錄,有的是利用scrapy……

09.12306 ~ https://github.com/testerSunshine/12306 Star 16184
    12306智能刷票助手,就是程序員自己寫的一個搶票腳本,該依賴庫的Python版本支持2.7.10 – 2.7.15,其設計思路如下:

10.kubernetes-workshop ~ https://github.com/eon01/kubernetes-workshop Star 2660
    該項目對kubernetes進行了一個詳細的介紹,而不僅僅是停留基礎知識方面。

11.thefuck ~ https://github.com/nvbn/thefuck Star 47808
    這是四一位名為Vladimir Iakovlev程序員和他的90位憤怒的小伙伴們打造出了一個名為“thefuck”的神器!thefuck不僅僅能修復字符輸入順序的錯誤,,在很多別的你想說”fuck”的情況下, thefuck依然有效。

12.public-apis ~ https://github.com/public-apis/public-apis Star 62869
    PublicApis:公共API目錄大全是一個通過MaShape市場整合的世界上最全的API接口目錄,支持關鍵詞搜索和添加API數據,方便開發者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API,目已經收錄5321種API接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