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出妙招,反抓姦SOP

旅館出妙招,反抓姦SOP

旅館出妙招,反抓姦SOP


資料來源: https://zac202.pixnet.net/blog/post/23708859-%E5%8F%8D%E6%8A%93%E5%A7%A6%EF%BC%8C%E6%97%85%E9%A4%A8%E5%87%BA%E5%A6%99%E6%8B%9B


1) 大門口設於毫不引人注目的巷弄間


2) 車牌替換服務 (入住後,將有專人為車子掛上假車牌號碼,就算被拍照也不怕抓到本人)


3) 一房兩車庫 (方便偷情男女主角分開行動、以避嫌)


4) 一房一電梯 (每個房間都有專屬電梯、充分受到私密保護)


5) 情境音效 (提供各類虛擬音效、如車站、戶外、會議等…)


6) 虛擬實境 (房內牆面上將可投射虛擬實境場景,房客如遇上查勤時,可利用手機立即拍下假場景傳給對方,提出不在場證明)



這根本等同很久以前在LINE收的笑話圖:



心得: 只要有心,處處都是商機阿,又是一個5W2H+反向思考的應用實例

7 thoughts on “旅館出妙招,反抓姦SOP

  1. 專業⋯ 用實力 證明?

    我今天送出了一個『辦公室』設計方案圖。

    老板看了之後相當滿意,『當場簽約』。

    交錢的時候,老板『激動地』握著我的手説 『錢』,就要花在『懂我的人』身上!

  2. 偷吃人妻俏秘書!已婚老闆辦公室「關門大戰」 玻璃反射尷尬了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81%B7%E5%90%83%E4%BA%BA%E5%A6%BB%E4%BF%8F%E7%A7%98%E6%9B%B8-%E5%B7%B2%E5%A9%9A%E8%80%81%E9%97%86%E8%BE%A6%E5%85%AC%E5%AE%A4-%E9%97%9C%E9%96%80%E5%A4%A7%E6%88%B0-%E7%8E%BB%E7%92%83%E5%8F%8D%E5%B0%84%E5%B0%B7%E5%B0%AC%E4%BA%86/ar-BB1kW652?ocid=msedgdhp&pc=DCTS&cvid=48599402a64341d3b33873b6f729019f&ei=27

    一名女員工公開辦公室的秘密,直言近日不小心看見老闆和女秘書偷情,重點在於兩人分別都是有家室的人,竟無視其他同事、關上門激戰。面對眼前不堪入目的場景,女員工無奈表示,「在公司看到不該看的!」

    女員工日前於Dcard分享上班時目睹的一幕,雖已深知老闆與行政主管兼秘書的女同事偷情,但卻沒想到已婚的兩人,居然毫不忌諱在辦公室激戰。女員工還原事發現場,只見老闆和秘書在辦公室裡摟抱接吻,全程都反射在玻璃上,最後關上門並上鎖。

    女員工接著說,老闆年紀將近50歲,秘書也有30幾歲且育有一子,身材非常正點;最離譜的是,兩人還曾不小心把到摩鐵開房間的發票夾在公司報銷發票中,意外洩漏兩人婚外情一事,如今對同事們來說已見怪不怪。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熱議,還有網友公開曾遇過的類似經歷,「我看過老闆跟清潔阿姨的」、「我前公司老闆也是疑似跟會計搞在一起」、「看過老闆的現任跟前任都在同部門,上班都能看到那個部門飛劍亂飛,兩任都是已婚女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