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身邊的女人是否是真胸(否是真奶)

看你身邊的女人是否是真胸(否是真奶)

看你身邊的女人是否是真胸(否是真奶)


資料來源: https://kknews.cc/zh-tw/fashion/rznnkor.html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722/3514044/?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PS 下面規則說明:

只要有[X] 就是假
只要有[O] 就是真


第一招:看乳溝

    呈「Y」字型 [X]

    ↓↓↓↓

    

    

    「I」字型 [O]

    ↓↓↓↓

    


第二招:看輪廓

    上下分層,輪廓銜接不自然,大多為底下過度墊高 [X]

    ↓↓↓↓

    

    

    不受地心引力影響,很大但依舊很挺拔 [X]

    ↓↓↓↓

 

   

    因為有一定重量,所以肯定有垂墜度,輪廓自然,底盤較大 [O]

    ↓↓↓↓

    


    真大胸倒下會向兩邊攤開 [O]

    ↓↓↓↓

    


第三招:看波動
    
    左假右真[劇烈動起來基本沒有波動,或者頂多輕微的波動,大多數是晃動感 稍微動一下就有波動感,跑起來或跳時,波動感更為劇烈]

    

    


PS.敢直接驗貨的應該是真的 [一言不合 霸氣外露/有圖由真相]


9 thoughts on “看你身邊的女人是否是真胸(否是真奶)

  1. 如何分辨真假奶?知名網紅教你6招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430340

    日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分享妻子在日本泡溫泉的露乳照,其妻子Annie遭網友譏諷「胸部很垂」,知名實況主「潔哥」馬上回嗆酸民是「假奶看太多,不知道真奶長怎樣」,今日「潔哥」更在個人臉書專頁上大方分享分辨「真奶」的秘訣。

    知名網紅實況主「潔哥」李秉潔在臉書專頁上大方分享分辨女生胸部真偽的秘訣,李秉潔認為「抽脂補奶」還算是「真奶」,因為是用自己的脂肪填充,而且通常都自然到看不出來,真正的「假奶」是在胸部填充果凍矽膠。

    而填充果凍矽膠的胸部通常都有幾個特色,「很大可是事業線很寬」、「躺下來奶奶直挺朝天」、「跑起來沒有自然的晃動感」、「胸上緣在沒擠的時候有兩條弧線」、「假奶晚上用手機照燈會發光XDDD(這一點好像有爭議)」,不過李秉潔表示,他自己常用的辨別法,其實是「直接抓」。

    不過李秉潔也說,「直接抓」的秘訣不太適合男生,就算是女生也應事先徵得對方的同意。「潔哥」也闡述他對於隆乳的看法,他認為如果女生因為隆乳而變得有自信,也是件好事,真、假都沒關係。

    1.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865526?from=line_et_news

      潔哥過去就曾經分享過假奶教學,當時也提出5點:胸部很大可是事業線很寬、躺下來奶奶直挺挺朝天、跑起來沒有自然的晃動感、胸上緣在沒擠的時候有兩條弧線、假奶晚上用手機照燈會透光。

      不少女性網友表示贊同,直言大胸部的女生很少會有手臂很細的狀況,潔哥補充:「很多都抽脂抽掉啊。」男性網友也紛紛留言發表看法,「老濕機的講解果然不讓我失望」、「潔哥不愧是抓奶界的博士」、「果然是專業」。

  2. 意義不明!日本綜藝節目LED燈測試隆胸”會發光” 沒想到一關燈全部人傻眼 正妹:還好有去做|記者 魏仁君|【國際大現場】20180912|三立新聞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