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拳擊冠軍嗆3分鐘KO!館長曝單挑價碼 [500萬台幣]

大陸拳擊冠軍嗆3分鐘KO!館長曝單挑價碼 [500萬台幣]

大陸拳擊冠軍嗆3分鐘KO!館長曝單挑價碼 [500萬台幣]


資料來源: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168927?from=line


「館長」陳之漢要回歸格鬥身分了?館長作風大膽、敢怒敢言,經常評論政治時事,還曾多次與政治人物開直播,沒想到他不僅累積高人氣,還吸引大陸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練喻軒的目光,特地拍攝1分鐘影片,約館長單挑,而館長也對此做出回應。


練喻軒擁有WBC泰拳鑽石世界金腰帶、WBC拳擊中量級亞洲冠軍,是位橫跨拳擊、泰拳、自由搏擊的大陸多棲選手,他近日要求館長出來單挑,還不斷在社群網站嗆聲,直言「我只想知道,你有沒有這個膽量跟我打一場,我體重比你輕,而且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資格,怎麼樣!不用說你贏不贏我那麼浮誇的話,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你就贏了!」甚至諷刺地說「我很奇怪你那個爛水平,怎麼好意思開館騙人」。


見到練喻軒語氣很不客氣,館長也正面回應,反酸「我想跟Rock打,還想跟泰森打,我也想跟嘴砲王打,還想和John Cena打摔角,想跟Jordan單挑一打一,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不理我」,表示自己現在是年營業額5億的執行長,底下有許多員工要養,不可能放著本業不做,整天跑去打比賽,「不然來打我們台灣的綜合格鬥比賽,我那麼多事情要辦,你來找我打,我又不是沒打過,每一個人都來找我打,我哪有美國時間,我事業要不要做」。


館長還感嘆,自己已經40幾歲,年輕時已建立過戰績,如今他的身分已經不再是選手,而是管理者,負責養選手,「我下面徒弟超過100個,一堆而且都是好手,不要挑這個老弱殘兵」,不過若練喻軒準備1000萬美金(約新台幣3.1億)的開戰費用,他就願意對打,這樣就算他打輸了也覺得很好,因為1000萬美金可以做很多事,今年開店的績效應該就夠了


不過不久後,館長又將單挑價碼價降至500萬台幣,表示目前仍在等對方回應,先想辦法把錢匯過來,還笑說自己在台灣知名度很高,練喻軒不用擔心被騙錢,之後還會請律師擬狀、媒體見證,規則則是打正統的1回合5分鐘,坦言自己很多年沒打比賽,輸贏不重要,「我只想要好好打一個比賽,好玩就好」。

心得: 指桑罵槐、樹上開花(吹捧身價)以價制量

4 thoughts on “大陸拳擊冠軍嗆3分鐘KO!館長曝單挑價碼 [500萬台幣]

  1. 拳王練喻軒嗆3分鐘KO…館長改口:一毛錢都不收

    https://tw.news.yahoo.com/%E6%8B%B3%E7%8E%8B%E7%B7%B4%E5%96%BB%E8%BB%92%E5%97%863%E5%88%86%E9%90%98ko-%E9%A4%A8%E9%95%B7%E6%94%B9%E5%8F%A3-%E6%AF%9B%E9%8C%A2%E9%83%BD%E4%B8%8D%E6%94%B6-083000778.html

    「館長」陳之漢一向敢怒敢言,經常與政治人物同框評論政治,常常掀起網友關注。而大陸一位拳王練喻軒近日拍攝1分鐘的短片嗆聲下戰帖,高喊要單挑館長,「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你就贏了!」對此,館長原先開出1千萬價碼才願意出場接受挑戰,但後來在3日下午也PO文表示改變心意了!

    練喻軒在1分鐘的影片中提到,「哈囉,大家好,我來自中國大陸,我是中國大陸最業餘、最差的自由搏擊和拳擊的愛好者,但是我比較走運,我獲得了WBC泰拳的鑽石金腰帶,和WBC拳擊的亞洲金腰帶,我聽說呢,台灣有一個網紅館長」、「我很奇怪你那個爛水平,怎麼好意思開館騙人,今天跟蔡英文,明天跟郭台銘一起做一些活動什麼,我也不Care這些東西,我只想知道,有沒有那個膽量跟我打一場,我體重比你輕,而且我也不在乎你有沒有資格,怎麼樣,不用說你贏不贏我那麼浮誇的話,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就贏了」。

    館長一開始看到影片後,先是開出1千萬美元,希望對方先準備好開戰費用,他才要下去打,「我沒有美國時間在那邊陪小朋友」,後來3日下午則是在臉書發文,就一次反正人生輸贏不是很重要是過程,「想一想也好久沒有打比賽了,不然就一次吧!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中國小兄弟請你密我排賽程,因為我訊息太多幾千則找不到你,密我由助理安排比賽時間感謝,等你密留一下電話」。

    網友看到館長這篇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覺得館長還是要收錢比較好,收錢是為了造福館友和觀眾」、「真的要釘孤枝了,哇嗚~收門票做公益」、「打贏了也沒面子,量級差那麼多」、「要出場費啦~不然會很忙」。

    1. 個人認為現在變成 – 金蟬脫殼

      只要說雙方時間喬不定 時間一拖長 即可

    2. 如果是我之後我還會用 借刀殺人 (向中共舉報) ,讓他無法成行

      達到 不戰而勝

      1. 單挑館長簽證卡關!大陸拳王怨:去自己國家比去國外還難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7%B0%BD%E8%AD%89%E5%8D%A1%E9%97%9C%E3%80%8C%E5%8E%BB%E8%87%AA%E5%B7%B1%E5%9C%8B%E5%AE%B6%E6%AF%94%E5%8E%BB%E5%9C%8B%E5%A4%96%E9%9B%A3%E3%80%8D-WrKOqv

        29歲「大陸拳王」練喻軒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單挑,館長隨後回覆願意接受挑戰,這場綜合格鬥大賽備受矚目。不過昨晚(7日)練喻軒突然表示「去自己國家比去國外還難」,隨後館長直播時也透露,台灣這邊不給練喻軒簽證,「不是他不想來!」

        綜合媒體報導,練喻軒昨天突然在微博上PO文表示,「很感慨去自己的國家比國外還難,今天起,不但反毒,更要反獨。」隨後便把所有微博內容刪除,稱以免被說是炒作當網紅。

        館長昨晚則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有和練喻軒通電話,雙方聊了大約10分鐘,他指出不是練喻軒不想來,而是沒有人願意發簽證,「他說台灣旅行社沒有人敢蓋,是台灣這邊不發」,指後續會嘗試用商業邀請的方式,希望能促成這場交流。

        館長還說,「他(指練喻軒)會擔心,因為政治力嘛!我說你來台灣誰敢動你試看看,我保護你,不用想太多,來台灣你就是我的客人,我絕對是接待各方面做到緊繃。」館長也提到,自從練喻軒向他下戰帖後,接著大陸許多人一個一個都學他,想藉由向自己挑戰增加曝光率,「你們不要再來了,我真的是沒那麼美國時間。」他也提到因為兩岸媒體不斷炒作,陸媒還把他貼上「台獨份子」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